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将与刘鹤通话

发表:2019-06-20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0日讯】(法广RFI)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周三表示,他计划本周与中方贸易谈判牵头人刘鹤通电话,为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峰会的会晤做准备。但他尚不清楚双方将何时重启陷入停滞的贸易谈判。

莱特希泽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作证时说:“目前谈判只是“停止”(stopped),但没有“中断”(broken off)。在接下来的一天半安排了与我的中国同行通话,在两国元首会晤前,我期待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大阪与他会面,”

中国方面尚未证实双方谈判代表将通话的消息。美国之音援引分析认为:由于事前缺乏足够的时间准备,“川习会”的最佳结果是双方重启官方会谈,延迟落实新一轮关税。川普此前曾表示,如果习近平不参加会晤,他将对余下所有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国会星期三举行一场听证会,受到对中国报复性关税冲击的美国行业和贸易专家呼吁与中国达成协议。

由于中美双方谈判代表存在分歧,美中新贸易协定的谈判于5月陷入停滞。美方指责中方违反了此前在谈判过程中做出的承诺。中方称,谈判内容有变实属正常。

文章来源:RFI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