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非法移民可办驾照 上州公务员拒受理(图)

发表:2019-06-21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上州多个郡县公职人员表态拒绝发放驾照给非法移民,声称这不仅违反联邦法律,还涉及国家安全和选举欺诈。
纽约上州多个郡县公职人员表态拒绝发放驾照给非法移民,声称这不仅违反联邦法律,还涉及国家安全和选举欺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21日讯】纽约州最新通过允许非法移民申请驾照的法律,持续引发争论。纽约上州多个郡县公职人员表态拒绝发放驾照给非法移民,声称这不仅违反联邦法律,还可能导致选民欺诈,甚至危害整个国家安全。

据《纽约邮报》报导,已有伊利(Erie)、伦斯勒(Rensselaer)、尼亚加拉(Niagara)和阿勒格尼(Allegany)等县多位公职人员表示他们不会执行这项立法,尽管州长库默签字生效了。

驾照是重要证件可登记投票 纽约已经有人非法投票

纽约上州伊利县公务员卡恩斯(Michael Kearns)声称,这不仅仅关系到法律,更重要的是涉及国家安全和选举欺诈。在纽约,驾照是个重要的门户证件,可以登记投票。

在纽约州议会开会期间,该法案发起人曾提到纽约已经有人非法投票了。

这位公务员同时也反驳了郡县选举委员会的说法——称该州“不存在”选民欺诈,新法律不会影响这种情况。卡恩斯说,“我和ICE谈过,他们告诉我,逮捕非法入境者时发现,这些人所拥有的身份证明之一就有选民证(voter card)。”

另外,该法案备忘录中,倡议者谈到通过法案的理由是为确保非法入境者可以上下班。卡恩斯质疑问道,在纽约州或其它任何地方,雇用非法移民是违法的。法律间明显“有不一致的地方”。

州众议员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周三在福克斯(Fox)一个评论性节目上也表示,川普总统和负责任的国会议员拚命寻求解决混乱的移民制度问题,而纽约议会的民主党人士却继续通过立法,进一步奖励非法移民。四月份纽约还通过提供非法移民子女奖学金法案。

玛丽奥强调,在后9/11年代里,纽约不应该向非法入境美国的人发放驾驶执照,尤其是执行签发证件的公职人员已经明白告知,他们没有足够的工具和技术来验证这些申请人外国文件的真实性。

卡恩斯警告称,驾照是可以让人们改变身份的门户文件,这问题很严肃。

他表示他不会违反联邦法律,“我宣誓过保卫宪法,我将继续这样做。我们不会发放驾照给非法移民。”

库默办公室没有回应媒体要求对此作出评论的请求。

民主党籍的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已经表示,如果这项法律执行受到挑战,她的办公室会在法庭上辩护。

纽约当局面对不执行该法律的公职人员会采取什么制裁措施,目前尚不清楚。

这项法律将于库默签署后六个月生效。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