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府为江泽民小姨子专门开了一条路(图)

发表:2019-06-22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妻谷开来和江泽民对唱
薄妻谷开来和江泽民对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6月22日讯】2016年8月5日,薄熙来1997年担任大连市长时在大连星海广场上建的汉白玉华表被拆除,也引爆不少中共高层丑闻。其中2009年8月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撰写的《江泽民大连之行丑闻追记》被海外媒体翻出。其中披露了江泽民1999年8月大连之行的诸多丑闻。

据说为了巴结在大连工作的江泽民小姨子,薄不但送精品房,还特意为她家开了一条路。薄熙来对铁哥们讲,胜败在于细节,对这个女人要无微不至地关怀,因为我们的命运捏在他姐夫手里!

文章称,当时野心勃勃的大连市长薄熙来,为当上中共中央委员和辽宁省长、省委书记,借大连百年建市纪念之机,用重金贿赂江泽民给大连题词,顺势邀请江考察大连。江来到大连后,薄熙来极尽溜须拍马之能事。

文章披露,江泽民的小姨子王某某,原在大连海运学院当教师,后来该院改成大连海事大学,她的工作变化不大。俗话讲,一人得势,鸡犬升天。以前薄市长常派车克民给她送礼,又给她安排了舒服轻松的工作,但探得其与姐姐王冶平来往很少,故以前也就不曾在她身上花太多工夫,这次不同,江泽民提出要到小姨子家看看,薄熙来哪敢怠慢。

在此之前,薄下令相关部门,在大连市沙河口区同泰街购买了由万达房地产公司建的精品小区里一套样品房,给王某某搞了“乔迁之喜”,薄还曾亲自赶去“温锅”,并赞助了全套家俱电器,然而,薄还觉得做的不够,就索性在此楼前,修建了大草坪与小花坛,还为协助其出行,修了一条呈对角线的方砖步道。薄熙来对铁哥们讲,胜败在于细节,对这个女人要无微不至地关怀,因为我们的命运捏在他姐夫手里!

据大连参与警卫工作的人士披露,王冶平去见妹妹时,因为江泽民要与她们讲私房话,所以薄熙来等人不能陪同,就在楼下的汽车上等候,一等大半天。历来十分重视自已时间的薄熙来,这时全力以赴,所有的正常工作都交给了助手,等江泽民等得通霄达旦,日夜不眠。

接近薄市长的人表示,为了知道江泽民与人接触时的讲话,薄熙来斗胆让大连国安局启用了从西德进口的一种监听设备,由国安特工车克民驾车与使用,这个东西在距离上述住宅百米之内,可以听到他们所有的谈话。

除此之外,姜维平文中披露,江泽民的那次大连之行不仅携妻同行,而且还带上了他最心疼的孙子。当薄熙来从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等人那里获得这一消息后,立刻吩咐他的心腹死党,把江的美籍孙子的兴趣爱好等情况“摸的一清二楚”。然后,薄熙来进行“精心运作”,使出全身解数要陪好江的孙子。甚至告诉其下属,江泽民最心疼的人是小孙子,“我们把他搞定了,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薄熙来命令大连新某房地产集团的老板孙某某准备了十几张银联卡,不仅向江泽民的随员多人行贿,而且还当众公开赂贿江泽民的孙子。一个接近随行人员的人说,大连之行薄熙来安排下面跑腿的,分发了许多这种银联卡,每张多少钱,大概不会少于8万。

此外,得知江的孙子喜欢足球运动,于是薄熙来亲自陪同江泽民与其孙子参观了大连实德足球队,并与主教练李应发、球星李明合影。薄熙来还根据江泽民孙子的喜好,为他们俩个人准备了一样的朱红色领带和深蓝色的西装,可谓是“处心积虑,细致入微”。

为了给江泽民的孙子过生日,薄熙来选择了一条豪华的由军队使用的大船供江家享用,不仅准备了生猛海鲜、飞禽走兽,而且还请来了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赤等社会名流,边吃边唱。甚至请来服装模特当服务员,为大家助兴。

席间,薄熙来忙得不亦乐乎:“又是切生日蛋糕,又是唱祝寿歌,又是吹蜡烛,又是拍手呼叫,仿佛这不是在面对一个在美国读书暑假回国探亲的不满20岁的学生,而是他自己的亲爹。”

在中共官场,薄熙来百般讨好是吃得开的,结果,1999年9月薄熙来就升任中共辽宁省委常委、辽宁省大连市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