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颤抖 听自由在奏鸣 香港与神同行(图)

作者:徐荣 发表:2019-06-2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试问谁能未觉醒,听真那自由在奏鸣,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无人有权沉默。
试问谁能未觉醒,听真那自由在奏鸣,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无人有权沉默。(视频截图)

从6月9日开始,香港经历了两周的反送中示威和游行,走上街头的民众从最初让世界惊叹过百万,到6月16日的213万,期间12日还经历了陆警冒充港警的暴力清场和到医院抓人算账的恶行。22日,香港政府总部仍有少量的示威者在坚持留守。

民间人权阵线宣布将赶在G20峰会前的6月26日在中环爱丁堡广场进行集会,希望通过国际向林郑月娥政府施压,让中共的代理政府对民众提出的五大诉求做出回应。

留守政府总部市民罗小姐说:“在(香港)回归的这20多年,很多人都没有去关心(政治),我们是一直一直被蚕食,如果现在不发声,以后就完全没机会再发声了。”

香港今年的行动牵动了世界的心,在世界觉醒的潮流下,不论是西方,还是大陆民间,都对香港人捍卫自由、保持良知、勇于站出、简单的心声而感动莫名。

这期间,有一首歌再次唱响,不由让人泪流满面,不由让人一遍又一遍的倾听,因为她包含着的呼唤,和人对、对天、对良知的回应。

这自由的奏鸣曲让人明白,对于神恩赐的自由,人有权去争取,没人有权沉默,人要想让自由的美梦成真,要擦亮眼睛,自己用心去在黑白、是非、真伪、善恶间辨明、选择,人选择去捍卫真理,回应良知时,就是站在了神的一边。听,那神允的自由在奏鸣……

在此献上这让无数人感动的歌词与旋律:

试问谁还未发声

都舍我其谁卫我城

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

谁要认命噤声

试问谁能未觉醒

听真那自由在奏鸣

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

为何美梦仍是个梦

还想等恩赐泡影

为这黑与白这非与是

真与伪来做证

为这世代有未来

要及时擦亮眼睛

试问谁还未发声

都舍我其谁卫我城

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

谁要认命噤声

试问谁能未觉醒

听真那自由在奏鸣

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

无人有权沉默

看着万家灯火变了色

问我心再用我手

去为选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责任有自由决定远景

试问谁还未发声

都舍我其谁卫我城

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

谁要认命噤声

试问谁能未觉醒

听真那自由在奏鸣

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

 

看看这首歌的留言同样让人感动:

“今天听了几十次一边听一边流泪我爱香港因为爱,所以想守护。”

“北京生活的大陆人,虽然只到过香港机场转机,但也闻到了自由世界的气息,感受到香港同胞的热情友善!支持香港69!加油,你们是中华民族走向民主自由的希望!”

“听不懂粤语的台湾人,还没听完,都已经泪流满面了,因为我们都懂得~自由!香港加油!台湾加油!中国加油!”

“支持你们的大陆同胞很多很多,但是都被禁声了,香港加油。”

“母亲对我说过大饥荒时吃过素不相识的香港同胞寄来的猪油!香港对我只有恩情我对香港却什么都做不了!希望上帝保佑香港同胞,我们遭过的罪香港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承受了!希望香港好运!”

“歌好听,听了很多不同的版本,这小妹妹版本不是最好听的,但却最能震撼我的心,小妹妹天真、无邪、清澈的声音就像一团火,燃起了政治冷感的我心底深处对自由、民主的渴望。”

“香港人!!我们新疆人与你们同在!虽然我们已经被封住了嘴,但我们的每个人都被你们的勇敢而感到激动感动!!加油香港!!”

“我们不懂粤语,但每次听每次都能动容,因为我们懂得~自由!”

“我在大陆,今天听了数十遍,现在还不经意哼唱出来。抄录了歌词,截屏发了朋友圈,以示对香港同胞的敬意!幼嫩的声音,但给我了力量!香港加油!!!”

“别让孩子太孤单,现在沉默以后永远都没机会发声,下一代的自由也在我们手上失去。”

“香港人哪!多谢你给我安心!多谢你解我忧愁!感恩你与我同行!”

“香港加油!现在国内的音乐软件里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这首歌评论区已经全面关闭,他们怕了!加油,这把火一把烧起来吧。”

“墙内这首歌全网搜不到,微博是敏感词……他们害怕人民觉醒,但得感谢港人一直很清醒!维护正义保护权益,你们是希望!你们是未来!感谢你们的付出!”

 

曾经,在大陆网军的谩骂与挑拨中,我以为两岸三地的同祖同宗的同胞已越走越远,如今,这场反送中行动,不仅凝聚了香港,也让我看到,同祖同宗的同胞中,还有这么多共同的价值、相互的支持、与对对方的感恩……

曾经,华人无数次的抗争没有成功,可是,多年过去,这份坚持没有磨灭,这份信心依然闪光,这份对真理对自由的追寻愈加迫切。如果不是与神同行,这次,我们为什么如此团结,我们为什么如此坚定,我们为什么看到希望就在眼前?

这一次,大家携起手,同心同德,这正气直冲霄汉,震动苍宇,环绕山川。聼!真的,那自由在奏鸣,那自由在奏鸣……

聼!那自由在奏鸣,那自由在奏鸣……
听!那自由在奏鸣,那自由在奏鸣……(摄影:看中国香港记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