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隔7年再聚金曲 献唱十七重录制合声(图)

发表:2019-06-24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团体S.H.E睽违7年再聚金曲,将为金曲30担任表演嘉宾,献唱对她们充满深刻意义、同时双料入围的歌曲“十七”。
女子团体S.H.E睽违7年再聚金曲,将为金曲30担任表演嘉宾,献唱对她们充满深刻意义、同时双料入围的歌曲“十七”。(图片来源:中央社/台视提供)

女子团体S.H.E睽违7年再聚金曲,将为金曲30担任表演嘉宾,献唱对她们充满意义、同时双料入围的歌曲“十七”,3人还特别进录音室录歌曲合声,并透露表演过程有满满“洋葱”。

对于挑选单曲“十七”当作表演歌曲,S.H.E表示,这首歌对她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一路出道17年,横跨金曲30年一半以上的时光,想要把我们的青春,跟所有共同在听华语音乐的人的青春,一起在第30届金曲奖唱出来”。

“十七”今年同时角逐金曲“年度歌曲奖”和“最佳音乐录影带奖”,S.H.E对于双料入围感到很荣幸,而表演上为了让大家耳目一新,她们还特别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建骐与马毓芬重新编曲,3人进录音室配唱,录制歌曲合声。

S.H.E透露,陈建骐特别将“十七”全新编排并加入经典元素,3人录音时,“仿佛回到以往录制专辑时的感觉,有笑、有泪、有聒噪”,一定会带给歌迷又熟悉又新鲜的演出,也希望大家能在典礼上得到很多力量跟快乐,继续往下个30年前进。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禮”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金曲奖承办单位台视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由于活动当天小巨蛋四周道路,除八德路城市舞台前可供車辆臨时停車上、下客外,敦化北路、南京东路均为管制禁止臨时停車路段,将加强违规停車取缔及缓行逗留車辆驱離。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