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穷光蛋一夜暴富经历曝光(组图)

发表:2019-06-24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生活中,绝大部分的人都曾梦想过一夜暴富。每个人虽然都期待好运的降临,但真正能成为“锦鲤”一样的幸运儿的,总是只有少数人。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故事,了解一下所谓的世事难料。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在《暴富生活》(Suddenly Rich)中,让来自全世界、一夜暴富的幸运儿们,在镜头面前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节目组依据真实事件,辅以戏剧类比的方式,向人分享“锦鲤们”一夜暴富的真实体验。本文列举两位。

风餐露宿的流浪汉一夜翻身

首先是这位杰瑞‧温克勒,他今年33岁,英俊潇洒,身家是1亿欧元!

生活中,绝大部分的人都曾梦想过一夜暴富。现实中的杰瑞‧温克勒,他的好运让人羡慕不已!
生活中,绝大部分的人都曾梦想过一夜暴富。现实中的杰瑞‧温克勒,他的好运让人羡慕不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杰瑞在荷兰某电视节目台上,侃侃而谈:“即使在人生的谷底,(你)仍能扭转命运。”听到他的这句结束语,台下掌声雷动。

看杰瑞意气风发的模样,像极了某行业大佬正传授成功的经验。其实6年前,他还只是一个衣衫褴褛的流浪汉。

小时候,杰瑞跟着单亲妈妈、弟弟生活。但是后来妈妈被查出患了脑瘤,他就只好跟着爸爸和继母生活。

杰瑞在父亲家感受不到一点父爱,继母还老跟他说:“你永远别想像你弟弟一样(得到我们的爱)。”

年幼的杰瑞就像是爹不疼妈不爱的小白菜,后来被政府安排在33个寄宿家庭中生活过。因为每当新的养父母有了自己孩子,他就该“换家”了。

在杰瑞18岁时,母亲因为病离世。他决定走上街头自力更生,找一份工作养自己,不过,他想的太简单了。“当你无家可归的时候,别人会认为一定是你的问题。”

没有学历、没有家,几乎没有老板愿意给杰瑞工作。他赚不到钱,就只能流浪街头,靠着打打零工、偷东西填饱肚子。

如此流浪9年后,某天,杰瑞的弟弟突然严肃地与杰瑞说:“哥哥,我觉得有件事一定要告诉你,其实爸爸他并不是你生父。”

这时杰瑞才明白,为什么自己与父亲一点也不像,而父亲一直对自己很冷漠。之后弟弟给他拿来母亲的遗物,希望能够帮到他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

几经周折,他们在母亲日记中看到一个艾尔弗雷德·温克勒的名字,可能就是杰瑞生父。于是杰瑞联系到那个人的律师,做了基因检测之后发现,艾尔弗雷德·温克勒真的就是他生父!

虽然不幸的是,艾尔费雷德已离世几年了,但是却留下了1亿欧元的资产,而杰瑞是这笔财产唯一的继承人……

看到这里,有没有感觉很戏剧化?原来有时候,现实真的比偶像剧还要魔幻。流浪汉杰瑞就这样一夕之间,成为了荷兰新亿万富豪。

“几年前我站在那里也没人理,但是现在,他们都在等着听我说话,真是不可思议。”

只要活得久 总会有好事发生

跟杰瑞比起来,查理·埃尔斯的真实经历证明了:人生选择做得好,普通人也能够轻易跨越阶层。

查理・埃尔斯。
查理·埃尔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查理是一名技艺精湛的厨师,32岁时,他在一位富商家当私厨。虽然钱拿到手软,但是他过得很不开心。富商老婆对他要求极为苛刻,所以他没有一刻是放松的。

坚持工作了1年多以后,查理再也受不了。碰巧他朋友所在的一间小型科技公司正在招厨师,查理决定去应聘看看。

对于厨艺精湛的查理来说,录取也算意料之中。当着富商老婆面撂挑子不干之后,他神清气爽地到小科技公司报到。

不过查理刚到公司就感到十分担忧:这家公司就跟游乐场似的,看员工都在玩,真的不会倒闭吗?

连查理的亲戚也劝他:“你太冒险了查理,这种类型的公司现在多得很,随时会倒闭。”

别人都在劝查理换一家,但是这家公司氛围很轻松,公司的同事都将他当兄弟,他做饭做得很开心。于是,他决定试一段时间。

这么过了两年,谁曾想,小公司非但没有倒闭,还发展得如日中天。而且公司的员工们都很喜欢查理做的饭。年底时,他们列出公司十大值得留恋的原因,查理的午餐连续几年获高票排在第一!

而老板为了感谢查理对公司的贡献,除了给他的工资涨涨涨之外,还分配给他1万多美元的期权认购份额。

因为查理不懂什么是期权,就去询问公司财务分析师,没想到同事对他说:“赶紧买,你一定要买。”

没什么积蓄的查理,就打电话给父亲,最终极力劝说不信任的家人借自己1万4千美元,全买了期权。

当时查理用2美分/股的价格买了期权后紧张不安:“我从来没做过这种事,帮老板工作,还要给他们钱。”

但是没多久,公司上市了。原来,查理所在的公司就叫谷歌……

谷歌上市后股票价格从20美分一路冲到80美元,而且还在一直涨。就这样,查理一夕成了千万富豪,到如今,股票价格更高了。

所以有时候,转发一万次的锦鲤,也比不上鼓足一次勇气的选择。在生活中,有的人确实幸运,但他们从未将幸运看作是某种的生存技能。

“运气”从来不是等着天上掉馅饼,而是在好事来临前,尽全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好运便会悄然而到。

在一夜暴富前,杰瑞曾以为自己会当一辈子的流浪汉;查理选择还是小科技公司的谷歌时,也曾经对前途感到惴惴不安。

“当你认为生活不可能变好时,你永远不知道情况可能彻底翻转。”最怕你不相信“努力”,只一昧崇信“运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