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侵袭欧洲 德国捷克破历史纪录(图)

发表:2019-06-28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浪来袭
热浪来袭(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暑期的热浪烘烤着西欧于中欧,导致德国捷克在6月份创造了新的高温历史记录。气象预报发出警告称,在这波热浪消失之前,欧洲天气有可能会变得更热。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引述德国气象局(Deutscher Wetterdienst)公告称,根据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位于波兰边境附近的德国城市Coschen的气温达到了101.5华氏度(约38.6摄氏度),打破了1947年德国西南部城镇创下的6月份最高历史记录。

波兰城镇Radzyn气温也创下100.7华氏度(约38.2摄氏度)的波兰全国新高记录,捷克城镇Doksany经历了101.3华氏度(约38.5摄氏度)的高温。

德国炎热的高温天气,迫使交通部门在高速公路的数个短距离路段施行限速,车辆以62英里/小时(约100公里/消失)或75英里/小时(约120公里)行驶,一直到萨克森-安哈尔特州东部的路段。在通常情况下,这些路段是没有行使速度限制的,但交通部门官员担忧高温天气会导致高速公路表面发生扭曲。

据《天空新闻》(Sky News)报导,德国柏林东南方向70英里(约112.65公里)处,一场森林大火烧毁了Lieberoser镇附近约300英亩(约1.21平方公里)的土地,触发了大规模的应急救火行动。

在法国,超过一半的国土发出橙色高温警报,这是第二最高级别的警报。而本周晚些时候,法国巴黎地区气温将会高达102华氏度(约38.9摄氏度)。

由于法国很少出现这种高温天气,因此,大多数家庭与许多建筑物内都没有安装空调。数日的极端炎热天气及高温的夜晚导致建筑物无法降温,并且还将伴有高湿度。

本周,法国慈善机构与当地官员为老人、无家可归者和病人提供特别的帮助。在2003年的热浪期间,法国曾经约有1.5万人,其中许多是老人,因高温天气而去世。

在接受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时,法国卫生部长AgnèsBuzyn称,与2003年高温天气相比,今年高温天气的湿度非常高,这意味着实际体感温度会比温度计显示的数字更热。所以,有不适感的人数可能会比2003年更多。

高温天气也加剧城市污染问题,法国交通部门于6月26日禁止老旧车辆进入巴黎。这一举措主要是针对2005年及之前出产的汽油车辆及2010年或更早生产的柴油车辆,导致巴黎地区约60%的车辆收到影响。

2000多名难民与寻求庇护者住在巴黎周边地区的帐篷里,志愿者送来饮用水并帮助他们降温。

由本周从非洲向北移动到欧洲大陆的一股干燥热空气,导致热浪侵袭欧洲。英国雷丁大学自然灾害研究员克洛克(Hannah Cloke)教授表示,热浪伴随着增加的湿度将是一种“潜在的致命组合因素”。儿童、老人和具有潜在健康状况的人将面临着特别危险的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