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43年 甄珍与谢贤首度同台亮相(组图)

发表:2019-06-28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深女星甄珍今天在台北发表自传,第一任前夫港星谢贤,特地从香港来台力挺。
资深女星甄珍今天在台北发表自传,第一任前夫港星谢贤,特地从香港来台力挺。(图片来源:中央社/郑杰文摄)

资深女星甄珍今天在台北发表自传。第一任前夫香港巨星谢贤,特地从香港来台力挺,谢贤再次当众告白“我永远爱她”,还大方拥抱甄珍送吻,现场瞬间沸腾。

甄珍是在1970年代红遍港台的电影巨星,16岁就出道的她,形象甜美纯真,担任多部爱情文艺片主角,包括国语片“今天不回家”、“彩云飞”、“心有千千结”与“一帘幽梦”等,从影19年演出85部电影,并曾以史诗古装片“缇萦”与爱情文艺片“冬恋”2度获得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奖。

甄珍自传“真情真意:华语影坛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万语”中,也揭露她与谢贤彼时离婚内幕与心情。
甄珍自传“真情真意:华语影坛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万语”中,也揭露她与谢贤彼时离婚内幕与心情。(图片来源:中央社/郑杰文摄)

甄珍与谢贤以及台湾导演刘家昌的先后2段婚姻,也是当时的话题焦点,在甄珍自传《真情真意》“华语影坛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万语”中,她与谢贤也揭露彼时离婚内幕与心情,谢贤在书中访谈表白至今仍爱着甄珍。

今天下午,甄珍与谢贤在离婚43年后,首度同台亮相。导演李行、梁修身、艺人蓝心湄、陈美凤,以及资深影评人焦雄屏都特地出席,现场还有许多影迷朋友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谢贤也在台上大方对甄珍送上拥抱,并且亲吻甄珍的脸颊,引起现场热烈欢呼。
谢贤也在台上大方对甄珍送上拥抱,并且亲吻甄珍的脸颊,引起现场热烈欢呼。(图片来源:中央社/郑杰文摄)

谢贤与甄珍离婚伤心欲绝 再次表白:我永远爱她

甄珍致词时,主持人方芳芳请甄珍现场献唱一曲,甄珍一时兴起邀谢贤上台合唱,2人同唱了一段“月亮代表我的心”。谢贤也再次表白“我永远爱她”,并说:“甄珍是第一个进到我的脑袋里的人。”谢贤也在台上大方对甄珍送上拥抱,并且亲吻甄珍的脸颊,引起现场热烈欢呼。

甄珍会后受访表示,她与谢贤的婚姻仅维持短短一年,2人离婚后就没有往来。直到去年为了出书,才特地约谢贤见面,接受传记执笔者徐纪琤的访问,听到谢贤诉说当时为了挽回甄珍曾3次来台,还有离婚后伤心欲绝的往事,甄珍与徐纪琤听了都感动落泪。

谢贤感性地形容两人当初会在一起是“天意”,告白“我永远爱她”也让甄珍回答:“你对我的爱我会永远珍惜。”但被问及现年70岁的她是否还可能接受爱情,甄珍笑说:“太迟了,如果我年轻30岁还有机会。”谈到现在对谢贤的感情,甄珍表示:“友情多过爱情。”谈到走过2段婚姻的心情,甄珍说:“有浪漫有甜蜜,有伤心也有后悔,但都已经过去了。”

谢贤透露当初对甄珍一见钟情,“希望永远维持刚刚见到她的样子,她是我的第一位”,至于未来,他说:“没关系,上天会安排我的。”甄珍也说:“现在我们年纪都大了,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安度晚年,笑看人生喜怒哀乐。”

甄珍从去年开始筹备自传,以及下周将在高雄展开的“甄爱高雄群星会”系列活动。甄珍亲力亲为洽谈版权,还因而引发胃出血,瘦了10公斤。甄珍笑说:“因祸得福。”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