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现在很乱 “红二代”称习前后都有人挖坑(图)

发表:2019-07-01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习近平强力反腐,党内树敌不少。但是他至今仍没有把江泽民、曾庆红两只最大的老虎给干掉,留下隐患。
近几年,习近平强力反腐,党内树敌不少。但是他至今仍没有把江泽民、曾庆红两只最大的老虎给干掉,留下隐患。(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美中贸易战打打停停。川习会日前在大阪落幕,美中双方重启贸易谈判。有红二代透露,因为贸易战,中南海现在很乱,习近平前后都有人挖坑。

6月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川习会落幕,美国暂缓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新的关税,双方同意重启贸易谈判,贸易战暂时停火。

自美中贸易战以来,从由王沪宁主管的中共宣传口释放的信号,态度忽软忽硬、忽左忽右,信息混乱,给人中共进退失据、内部四分五裂之感。

海外《大纪元》6月30日引述北京一名女红二代的话称,对于贸易战,中共内部的确存在两种意见,一种说要与美国搞好关系,不要硬斗;另一种观点认为,不能当投降派,要与美国“斗到底”。

这位要求匿名的红二代透露,中共高层现在貌合神离,有人给习近平挖坑,有人和习不一心,有人支持贸易战,有人反对。“有些人在他(习近平)前面挖个坑、后面挖个坑,也有人想让习总战,所以这个(是)很难说、很复杂的局面。”

据说,习近平本人应该还是想谈成,所以习在访问俄罗斯的时候才会公开说:“川普(特朗普)是我的朋友。”

该红二代意有所指地说:“有人好几朝都在,干这一届干那一届,没完没了的,这人跟他(习近平)一心吗?咱还不好说。”

近几年,习近平强力反腐,党内树敌不少。但是他至今仍没有把江泽民、曾庆红两只最大的老虎给干掉,留下隐患。

这些红二代均未具名,未知是谁。

对于中共党内被贸易战冲得一片混乱,不时有信息披露。英媒BBC早在去年底的报导中,就曾引述奥弗霍尔特博士透露,一个高层中共官员访问哈佛时告诉他,北京内部已陷入你死我活的利益争夺和权力斗争。

香港《苹果日报》今年6月17日的署名评论文章引述消息说,部分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与中央委员早已不再信任习近平。一批高干正在消极抵制习近平,等他犯了“颠覆性”错误,就会联手反扑。而因为去年2月就未召开过中央委员全会,这些反习声音也没有凝聚的机会。

文章指,25名政治局委员中,“习家军”比例很高,但其中几个地方大员和军中高层,都没有太高调地表示支持习的“新路线”。7个政治局常委中更是意见分歧,其中只有栗战书是铁杆护习。

一名同样要求匿名的北京官二代6月11日也对外界表示,中国目前暗潮汹涌的时局与中美贸易战的冲击有很大关系。中国的稳定都是暂时的,也许一场没有声响的事件政变就会把中共当局搞下去了。该名北京官二代还表示,目前正在主导对美贸易谈判的习近平,陷于中南海激烈内斗。习近平又优柔寡断,搞不好会失去权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