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热点巴哈马出事 加州女孩命丧鲨口(图/视频)

发表:2019-07-02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
不幸丧生的加州女孩(Jordan Lindsey)(图片来源:facebook/Jordan Lindsey)

【看中国2019年7月2日讯】距离美国佛罗里达州以南大约180英里的巴哈马岛国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大量美国游客来此潜水。6月26日,来自加州的21岁女孩秋丹(Jordan Lindsey)却不幸丧生于此。

和家人一起来度假的秋丹出事当天在玫瑰岛(Rose Island)附近海域中浮潜,与她一起的还有母亲和一名亲友。而父亲和其他亲友在稍微远些的海域潜水,那里离巴拿马的首都拿骚所在岛屿(New providence)也就几英里。

这时有人大叫:“有鲨鱼!”秋丹的母亲急忙游向岸边,顺便大声喊着秋丹的名字,也许是海浪声太大,正在海水中玩得尽兴的秋丹竟没听到母亲的呼唤!这时有3只鲨鱼快速而静静地向她游来。

当秋丹发现有鲨鱼时,就已经来不及了!她受到了鲨鱼的围攻,她的右手臂被咬掉、左手臂、腿部、臀部多处被撕咬,鲜血染红了海水。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突然!秋丹的母亲在不远处亲眼看到女儿被鲨鱼围攻,她不顾自己的危险,急忙游向女儿。这时附近的游艇也快速开来驱赶鲨鱼。

当秋丹被母亲救上船时就已经失血过多昏迷,被急送往医院抢救,无奈伤势过重,年仅21岁的秋丹在医院被宣告死亡。

一名女游客杰斯(Jace Holton)对媒体表示,当时她也在不远处浮潜,听到有人大喊“有人被鲨鱼攻击”,于是她和其他游客赶紧游回到船上,之后她们在船上能清晰的看到水中的鲨鱼游来游去,有好几只。目前秋丹所潜水的地方深度尚不清楚,攻击的鲨鱼种类也不清楚。

事发后不久,巴哈马政府和旅游部向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了哀悼和最深的同情。巴哈马新闻报道说,由于巴哈马在全国各岛屿中的海域中建立了鲨鱼保护区,使巴哈马的鲨鱼数量大大增加,特此提醒游客注意安全,不要到较深的海域中去潜水。致命鲨鱼袭击事件后,巴哈马农业和海洋资源部也发布了预警。

(GoFundMe)专门为不幸丧身的秋丹建立了一个页面,以此来纪念她。也希望网页能为她的家人筹集到足够的资金,以帮助支付运送秋丹的遗体和葬礼的费用,秋丹的遗体会从巴哈马群岛运回在加州的家中。如果筹集到额外的资金,都将会被捐给位于加州的动物保护区(Gentle Barn)。

来自加州小城托然思(Torrance)的秋丹是洛杉矶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的三年级学生,该校校长蒂莫西(Timothy Law Snyder)对学生秋丹的不幸身亡表示了哀悼,并称会在该大学内的学生纪念馆里刻上秋丹的名字,以此来纪念她。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