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谈美中贸易谈判与华为是否解禁

发表:2019-07-03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3日讯】(法广RFI)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周二表示,美中元首上周会晤后,贸易会谈已经“重返轨道”。不过,他重申,中国华为仍然禁止参予美国5G发展。

法新社消息,被视为川普(特朗普)向中国发起贸易战的主要幕僚之一的纳瓦罗周二就美中贸易谈判表示,美中双方“重新举行会谈,互通电话,还将互访。一切顺利。”

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周末会面,双方同意重启经贸磋商。川普在白宫表示,双方的谈判代表已进行了多次电话磋商。川普又表示,与中国的贸易协议不能够是对等的协议,必须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国有利,因为中国长期以来占了很大的便宜。

美国对中国2500亿进口商品征收25%的高额关税。纳瓦罗表示,美国将维持这笔关税,“这是双方沿着正轨展开谈判的保证”。纳瓦罗还表示,贸易谈判复杂,正如总统川普所说,谈判需时间,希望能达成协议。

关于在华为问题上的让步,纳瓦罗强调,容许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的晶片只属较低科技,对美国的国家安全不造成冲击。美国就5G网络技术的政策没有改变。

川普和习近平上周六会面,同意恢复贸易会谈,并部分解除对华为的限制。美国公司可以向华为出售零部件,但华为仍在美国的出口黑名单内。

文章来源:法广RFI

原文标题--纳瓦罗:美中贸易会谈重回正轨 华为仍禁止参与美国5G发展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