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要“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朱同修 发表:2019-07-05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炼如初,圆满必成”是佛家的一句话,意思是说修炼人保持最初得法时的心态,在修炼的道路上不管有多大的磨难,都要严守心性,不断精进,最后一定会功成圆满。最近中共大肆宣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号召“不忘初心跟党走”。表面看起来“伟光正”,其实是穷途末路的表现,中共沐猴而冠的日子不会太久了。中共用了九十八年的时间完美演绎了“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的强盗逻辑。但是呢“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中共的“方得始终”绝对不会是“善终”,必然是“恶贯满盈,天命诛之”〔1〕。人民一定要清醒,绝对不要“不忘初心跟党走”。

一、邪党念念不忘的“初心”到底是什么

1.“初心”邪教属性。

“我们党一路走来,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2〕中共伟大的导师马克思的坚定信仰又是什么呢?是邪教撒旦教。撒旦教和上帝势不两立,因为上帝按照自己的样子造人,所以和人类当然也是势不两立的。撒旦教的邪恶仪式黑色弥撒包括“活人祭"+吸血+性变态,特别喜欢用祭拜魔鬼的手势祭拜五角星。由此看来,中共“不忘初心”,就是要在邪教的道路上越走越黑了;就是要把毁灭人类的使命进行到底了。最近几个月,中共企图在香港修改《逃犯条例》,目地是“想抓谁,就抓谁”,邪恶本性暴露无遗,连“一国两制”的遮羞布都不要了。

2.“初心”的暴力属性

《共产党宣言》中说“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这就是说,暴力革命是马克思主义的原始主张,同时也就是中共的“初心”和“使命”了。

二、邪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

在整个一个世纪中,邪党为了伪装与害人,谎言不断的在变换着。但是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这只恶魔毁灭人类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人民能认清它的,就一定会有希望。只要声明三退,就一定可以洗掉兽记,摆脱邪党的操纵。

三、邪党的罪恶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全世界的人民创造了辉煌的文明。但是难免有几个败类,给历史抹黑,比如迫害基督教的罗马皇帝尼禄;比如对犹太人种族灭绝的希特勒。但是他们的罪恶和邪党比起来不值一提,中共存在的九十八年,是人类历史的至暗时刻,最黑暗的时刻从99年720开始,从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竟然有人比尼禄还要愚蠢;如此愚蠢的蛤蟆竟然能够做到邪党党魁;竟然胆敢迫害正法,迫害正信,迫害正法弟子。

基督教在古罗马帝国被迫害的近300年历史,也是罗马帝国从强走向衰弱的历史。伴随着对基督徒的迫害,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和瘟疫的打击,经济状况不断恶化,日尔曼部落和波斯帝国也开始侵犯边远地区,罗马帝国走向没落。

中共的现状和当年的罗马帝国如出一辙,天灾人祸不断,经济状况不断恶化,内忧外患,邪党早就病入膏肓,已经不可救要。

四、泰坦尼克号正在沉没,人民要马上弃船逃生

邪党的命运和泰坦尼克号一样,注定沉没。“船员们”都在忙着转移财产,时刻准备跳船逃命。居然无耻的要求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这是要人民为邪党殉葬节奏呀。人民一定要清醒。

佛家有法船的譬喻,谓佛法如船,可以拯救沉溺的众生渡过生死苦海,到达“彼岸”。

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年时间,伟大的现实已经证明“大法是真正的福音”。如果您收到真相币;收到真相传单;听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您已经收到了“邀请函”,所有大法弟子都是您的亲人,欢迎上船,欢迎回家。回家吧!快快回家吧!!这是大法弟子最真诚的呼唤!

 

〔1〕《尚书.泰誓》:“商罪贯盈;天命诛之。”

〔2〕习总书记讲话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