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涉间谍罪的军委副部长被抓内情:子女遭CIA策反(组图)

发表:2019-07-06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装备部副部长钱卫平(中)传涉泄密被带走。(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网站)
装备部副部长钱卫平(中)传涉泄密被带走。(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网站)

【看中国2019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近日社交媒体中疯传,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钱卫平间谍罪被带走。原因是其在美国留学的子女已被中央情报局(CIA)成功策反。但消息目前无法得到证实。

消息称,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钱卫平日前开会时被带走,随即带去广州,晚上被抄家。7月3日在军以上干部中传达,指钱涉间谍罪

据称,钱卫平子女在美国被中情局给攻下。消息说,钱卫平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均在美国留学及工作。

传涉间谍罪的军委副部长被抓内情:子女遭CIA策反
(网络图片:大纪元)

香港《苹果日报》称,钱卫平成为美国间谍,对中共军方造成的杀伤力,将难以估量。钱是中共航天工程主将之一。他主要负责全军装备发展规划计划、研发试验鉴定、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

资料显示,1963年出生的钱卫平是航天测控与通信专家,生于江苏省宜兴市宜城镇,曾任北京跟踪与通信技术研究所所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测控通信系统总设计师。他还是“嫦娥一号”“嫦娥二号”测控系统总设计师,天宫/神八交会对接、天宫/神九载人交会对接的测控通信系统总设计师等。

2016年1月,中共军委机关调整完成,组建新的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同年3月,钱卫平出任新成立的中共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局长。

目前,中共官方及军方都没有回应这起传闻。

如果属实,这也是继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原总经理孙波传涉泄密落马后,又一起中共高级别的泄密事件。

传涉间谍罪的军委副部长被抓内情:子女遭CIA策反
微博大V梁无咎最先在微博上爆料这条消息。(网络图片:大纪元))

过去一年多来,中共涉及泄露军工机密的军政官员频落马,7月4日,中船重工前总经理孙波被以“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的罪名判监12年。早前孙波落马时,有报导指他涉间谍罪,向美国泄露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的改装数据。党媒也曾报导孙案涉国家秘密。

港媒曾透露,孙波由于涉及将中共首艘国产航舰机密文件泄露给外国情报机构,但无法得知孙波泄露的文件机密程度。报导还说,孙波案涉及很多机密,所以中共可能不会公布孙波案的细节。

4月底,遭调查的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也被指涉间谍案,有消息称,彭宇行或已被境外情报机构策反,目前已被国安部门押解至北京。他曾掌控中共国家计划单列的唯一的核武器研制生产单位中共工程物理研究院。

2017年5月,四川原副省长李成云受贿636万余元,判处有期徒刑十年。李成云被指涉及一桩“双料女间谍”案。该女子被曝至少为两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其被捕后,李成云也随之事发。李成云在四川省政府中分管的部门包括四川省国防科工办、省核工业地质局;联系的单位,包括四川航空局、四川航天局、四川核工业局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