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香烟大量走私纽约 市府提告(图)

作者:蔡溶 发表:2019-07-19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正规渠道卖的香烟要比走私的贵很多。
纽约正规渠道卖的香烟要比走私的贵很多。 (图片来源: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弗州一家香烟公司,通过跨州走私香烟来赚取烟草税的差价,至少偷税漏税2,700万美元。纽约市府近日在联邦法庭对其提起诉讼,要求法官下令该公司赔偿税收损失,按每包香烟罚款100美元计算,并附加额外损失。

纽约市府7月11日提告一间弗吉尼亚州香烟公司Cigarettes Unlimited,指其与黑市卖家合谋,每月向纽约市偷运上万条未完税私烟。

根据纽约东区联邦法庭卷宗,市府指控该公司在弗州Fredericksburg,开了至少3间大型零售店,每月向纽约市的黑市商贩出售约1万5000条(cartons)香烟,主要售往史坦顿岛和布碌仑。

这些黑市商贩从Cigarettes Unlimited的零售店购买弗州的低价卷烟,通常他们提前一周下单,下单时间固定在每周一个时间,店家汇总后固定一次配送,通常也是每周固定的时间。

在外送日,黑市商贩手持大笔现金,开着私人车辆来提货,然后运到布碌仑和史坦顿岛的私人住宅存放,然后出售给其他人。

所有在纽约市销售的香烟包必须有纽约州/纽约州联合税票,只有持牌的加盖代理才能拥有免税的香烟,并在包装上加盖印花税票。

弗吉尼亚州的烟草税远远低于纽约,其烟草税为每条3.40美元,而在纽约州,一包香烟课税4.35元,纽约市还要再加税1.5元,相当于一包烟联合收税5.85元,每条收税58.5美元,3.4美元和58.5美元,这个巨大的差价给不法之徒带来了丰厚的利润空间,让不少人铤而走险。

根据联邦法庭的信息,今次调查行动由纽约州及弗吉尼亚州的警长办公室合作,在连串突击之中缴获近100万美元及2部汽车。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