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仇恨宗教致心灵扭曲 童持刀吓母弃信仰(图)

发表:2019-07-22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仰
中国大陆小学教仇恨宗教致心灵扭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7月22日讯】中国去年实施新《宗教事务条例》后,整治校园宗教力度加大,课本把宗教妖魔化,教孩子仇恨、恐惧宗教,甚至反对信教的家人。辽宁沈阳一名小学生就因此持水果刀,把母亲的福音宣传单捅出好几个洞,捅完还把刀插在上面,警告她放弃信仰,让其母非常崩溃。

“妈妈你信邪教,老师说基督教就是邪教,信了邪教就能离家不管我了,还能自焚。”这是一名基督徒上小学的儿子,发现家里有一张福音传单后对她说的话。

中国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杂志《寒冬》(Bitter Winter)报导,辽宁沈阳一名基督教徒表示,儿子入学前天真听话,也接受“神的创造”一说,但有天他拿出《品德与社会》课本,对她说要抵制“邪教”,并要求她撕掉手边的福音宣传单,并直指,“妈妈你信邪教”。

这名母亲为了避免冲突,把所有信仰相关的东西藏起来,但有天儿子发现她的包里有福音文宣后,气得拿来水果刀把文宣捅烂,还把刀插在纸上。其母痛苦表示,不明白学校灌输了什么,把孩子教得那么扭曲。

不只是辽宁省的小学,河南省也有小学以“反宗教”为主题开班会,要求学生坚信“无神论”,并恐吓孩子“如果你妈妈信神,她就不要你这个小孩儿了”。

另所学校则播放“反对宗教信仰”动画宣传片,教导学生若发现信徒要向警察举报,甚至有师长要求孩子回家“监督家长”,别参与宗教活动。

数名不具名的家长反映,经过学校“教育”下,孩子们时常恐惧家人会因信仰被抓,有的更一反常态,反对父母看宗教书籍、参加宗教聚会,甚至认为“邪教”团体有自焚倾向。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