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事件与知名画家新作推翻周锡玮“反送中”言论 (图/视频)

发表:2019-07-22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候任副主席周锡玮
国民党候任副主席周锡玮(图片来源:谢佳璋/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22日讯】近期,国民党候任副主席、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接受了《德国之声》采访,不但表示要用“对话和爱”解决两岸问题,而且还谈到香港“反送中”运动。然而,香港元朗白衣人攻击市民及知名网络画家A RAY一幅新画作品有力反驳了周锡玮的言论。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7月21日晚间,香港民阵发起大规模“反送中”游行结束后,仍有游行人士不愿离开,遭到香港警方发射催泪弹和橡胶子弹进行清场。大批白衣人在元朗无缘由攻击市民,然而香港市民报警之后迟迟等不到警察赶到现场。

据台湾《自由时报》7月22日报导,近期在接受《德国之声》专访时,国民党候任副主席周锡玮声称,由于北京当局做出了妥协和改变,所以没有使用武力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然而元朗发生大批白衣人暴力袭击香港市民事件之后,周锡玮只说,要注意安全,“我们应该予以同情”。

7月22日,知名网络画家A RAY在个人脸书发表了一幅新画作品,并留言称:“有些人口中的和平是长这样的。”以此反驳了周锡玮的言论。在新画作品中,因元朗白衣人暴力袭击而受伤的香港市民背后伤痕拼出了“和平”两字,与周锡玮的“和平”言论相对比。

有大量香港网友留言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