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这道命令让朝鲜不断发生悲剧(图)

发表:2019-07-23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中)视察朝鲜人民军810号部队运营的“1116号农场”。
2016年9月1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810号部队运营的“1116号农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22日讯】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慈江道现场视察时,即兴提出要对城市进行美化作业的指示。朝鲜当地消息人士说,因为金正恩的这道命令,让该国不断发生悲剧性事故。

7月18日,根据日本《亚洲新闻》报导指出,有朝鲜消息人士表示,6月27日,在两江道惠山新兴洞,有一名40多岁男子,正在公寓外墙进行翻修作业时,发生不幸坠落身亡事故。6月29日,在惠山惠新洞,也有一位40多岁男子,同样在进行公寓外墙翻修作业,也因坠落而致死。

消息人士批指,死者们都是因为金正恩突然提出的“美化城市”命令所导致的。

“6月初,金正恩前往慈江道军需工厂进行视察时,看到道路周边的房屋,都相当简陋,而直批太不像话,都已经21世纪了,还生活在这么破烂房子内,指称这都是因为干部们没有好好尽职责所导致的”。

由于金正恩的这一句话,使朝鲜各地都开始大规模地展开城市美化作业,可是因工程大且时间紧迫,致使死亡事故频传。

其实,除了两江道惠山市突然强行翻修道路两边住宅的外墙之外;连惠山市政府也开始重新刷道路两边公寓的外墙,甚至还进行更换住宅房屋破砖破瓦的大型工程作业。

消息人士说,已经连续发生死亡事故了,但惠山市党委会仅强调要“注意安全”,并无任何安全对策,而继续让民众进行这些危险作业。

6月28日,在建筑三池渊旅游特区的百姓,他们乘坐的大巴与建筑设备发生相撞事故,致使10多位人员死伤。

有知情人士披露,尽管已经事故频传了,但金正恩仍然催促三池渊地区的建设要尽快完工,周边有上万名居民也都在工地展开共同建设,而事故亦不断发生。

根据监察朝鲜的卫星图像、追踪工程位置有多年的研究人员柯蒂斯.麦尔文(Curtis Melvin)表示,其实在2011年金正恩上台之时,就已经开始启动大量美化工程,以改变平壤的市貌。麦尔文指称,这是因为金正恩是一名好大喜功的领导人。

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韩国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安德利.阿伯哈米安(Andray Abrahamian)向BBC表示,有部分原因是金正恩要实现平壤现代化,试图成为21世纪的城市典范。

他认为,基本上,在朝鲜的劳动力是免费的,可以透过征兵获得,而建材主要来于自本地,因此成本并不大。

娱乐设施大增,虽然听起来是一件好事,可是毕竟能够享受的人,终究仅有少数人而已。

报导指出,绝大部分的朝鲜人,生活仍处于极端贫穷之中。但朝鲜中产阶级族群仍正在持续增加,他们有钱和有时间去享受人生,从海豚水族馆以至购物商场等,朝鲜这个国家已在悄悄生变,以满足朝鲜权贵们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