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强行勾手 吴奇隆的回应令网友赞爆(组图)

发表:2019-07-25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吴奇隆刘诗诗因合作《步步惊心》结缘,于2015年结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很幸福。近日,吴奇隆在中国出席一项活动,碰到粉丝热情要求拍照合影,不料其中一位女粉丝,突然强行勾吴奇隆的胳膊,并作亲蜜状,当下吴奇隆秒闪斥回,提醒女粉丝:“小心一点,我有妻子。”他的这个举动传出,马上被粉丝赞爆,直夸他是爱家好男人。

吴奇隆的出道经历

吴奇隆出生于台湾台北县,家中有三兄弟,他排行第二。台湾念大学时曾获得三年柔道及跆拳道冠军,成为跆拳道教官,后因比赛受伤及家庭因素改换跑道。在1988年,吴奇隆暑假去市集摆摊,偶然间被经纪公司发掘,老板张小燕当时曾评论他有“天生的巨星”的潜质,并与苏有朋和陈志朋组成台湾偶像团体“小虎队”出道。

1989年小虎队在的春节灌录了《新年快乐》和《青苹果乐园》两首歌,唱片销售突破25万张,一夕之间小虎队成了台湾最受欢迎的歌唱团体,当时举办的签名活动非常轰动,造成万人空巷景象。

后来小虎队旋风也席卷日本及中国大陆,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少年组合之一”。到了1991年因为成员陈志朋入伍当兵而宣布解散。

1999年吴奇隆移往大陆拍戏,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其中一部电视剧《步步惊心》更是创下高收视率,也因此结识了妻子刘诗诗

吴奇隆与刘诗诗因合作《步步惊心》结缘,于2015年结婚。
吴奇隆刘诗诗因合作《步步惊心》结缘,于2015年结婚。(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不为人知的吴奇隆

根据《维基百科》提及了很多人不知道吴奇隆的一段秘辛,早年因为父亲生意失败欠下巨款,使得吴奇隆在小虎队解散后,拚命工作,一度不求品质只求数量的接戏,每天只睡2-3小时,直到一次连续7天7夜没有休息,精神恍惚边哭边笑,一家人才理解他的付出,非常感动。

为了偿还债务,有一回他怕耽误工作,在住院开刀伤口未全愈合之下,仍然前往香港拍戏,那部戏有打篮球和武打戏,每天回到旅馆,都需要自己换伤药,床单都是血,当时也不敢告诉别人,这样坚持了12年才了结债务。面对这段辛酸史,吴奇隆勇敢承担也没有抱怨,坦言:“能负担也是一种幸福”,他认为这是他对家人的责任和义务。

如今,吴奇隆成家了,有了妻子和孩子,同样的用心爱护家人,尤其身为艺人的角色,对社会的影响更有指标作用,吴奇隆谨守为人夫的礼际分寸,婉拒女粉丝的肢体接触动作,难怪大家纷纷在交流平台上按赞,回归传统的道德礼仪,也能够提升更好、更高尚的娱乐圈环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