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贵州山崩 一家18口16人被埋 最小不满2个月(图)

发表:2019-07-26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山崩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山体滑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我正在门外修理我的摩托车,突然周围响起一阵很响的‘呜呜’声。”贵州坪地村23日晚间发生山崩,当地村名回忆当时情况,仍惊魂未定。其中一户村民一家18口,仍有14人被埋。

《封面新闻》报导,坪地村村民卯长顺躺在六盘水市医院的病床上,非常虚弱地表示,村子从来没发生过滑坡,“当时突如其来的声音,简直太吓人了!根本来不及反应!” “我当时赶紧喊儿子和老婆,快跑! ”

然而,滑坡的速度非常快,三人根本来不及跑远,就被冲倒。卯长顺头部受伤,肋骨断了两根,手臂、腿上都是擦伤。儿子也受了伤,最严重的是妻子,肺部受伤,目前仍在ICU病房中观察。卯长顺不停询问医生病情,非常担忧。

村民周小波因在六盘水市医院照顾生病的母亲,和母亲两人幸运的躲过一劫,但除他大哥、大哥大孙子以及自己8岁的儿子外,仍有10几人下落不明,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不满两个月的小儿子。“我家里共有18口人,大哥家有8口人,二哥家有4口人,我和老婆、两个娃娃。”

周小波告诉《红星新闻》,他大哥目前在ICU病房,儿子也在ICU病房,“听到幸存村民说,约30厘米粗的大树,一下就被冲下来了。”“只听哗的一声,不到10秒钟时间,什么都淹不见了。”

稍早,一名男子在滑坡现场抱头痛哭,他说,他家11口人被埋,生死未卜,包括自己父母和两个孩子,其中大儿子满10岁,正在上小学,小女儿4岁,还没上学。

《新京报》报导,贵州省六盘水市23日晚间9时20分许发生山体滑坡,截至24日晚间6时,已知造成15死亡、30人失踪。

但据生还者披露,还有8名外来人口进村,现在仍下落不明,如消息属实,失踪人数将得上修。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