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疯珍奶无极限 连护唇膏也不放过(组图)

发表:2019-07-26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超爱珍珠奶茶,除了之前的珍奶味的拉面、泡饭、披萨之外,没想到脑筋动到化妆品上面了!
日本人超爱珍珠奶茶,除了之前的珍奶味的拉面、泡饭、披萨之外,没想到脑筋动到化妆品上面了!(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日本人有多爱珍珠奶茶呢?除了之前的珍珠奶茶拉面、珍珠奶茶泡饭、珍珠奶茶沾面、珍珠奶茶披萨之外,还有人愿意排6个小时的队,只为了买1杯珍奶。没想到日本对珍珠奶茶的喜爱不只如此,现在有人把脑筋动到化妆品上面,推出珍珠奶茶味的护唇膏,以吸引珍奶迷抢购。

据《tvbs》报导,日本的珍奶创意料理最近抢占不少版面,比如珍奶味的拉面、泡饭、披萨等等。

珍奶味的披萨。
珍奶味的披萨。(图片来源:微博)

此外,台湾连锁饮料店也在日本插旗,不仅推出限定商品,从杯身到店内环境都是为了日本人所设计的。业者还透露所有原料都来自台湾,而且每日都要煮掉35公斤的珍珠。

而日本曼秀雷敦热销产品“Melty Cream Lip”在23日的时候推出了2款夏季新口味,一个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另一个则是疯迷全日本的珍珠奶茶口味。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讨论,网友都没想到日本竟然这么热爱珍奶,“被珍珠奶茶支配的日本,连护唇膏都不放过”。

而珍奶迷看到后都笑说,“想喝珍珠奶茶时就抹一点在嘴唇上,又解馋又不会胖”、“怕忍不住一直舔”、“这样我就不用想着奶茶了”、“怕忍不住吃了”。

另外,除了限定的2肿口味之外,还有推出抹茶味的护唇膏,把抹茶精华加入其中,就连膏体的颜色也是抹茶色。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