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爽挖2公斤金块 传该区还有226万吨(视频)

发表:2019-07-28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维多利亚的一处老旧牧场挖到了重达2公斤的金块,“三天睡不着觉”!图文无关。
澳洲一名退休男子在维多利亚的一处老旧牧场挖到了重达2公斤的金块,“三天睡不着觉”!图文无关。(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8日讯】澳洲有一名退休男子在维多利亚的一处老旧牧场挖到了重达2公斤金块!目前已经有收购者愿意出价16万澳币收购。而该男子已不是第一次幸运挖到宝,他今年初也曾经发现一块42公克重的黄金。外媒相信,在维多利亚地区仍然有超过226万吨的黄金存在地下。

据外媒《ABC》报导,当时在一处老旧牧场,这名业余的采矿男子手持金属探测器搜索,他找到了一枚子弹壳欲离去时,金属探测器却显示仍有其它的东西在下方。

他继续挖掘之后,赫然发现一块被15公分厚黏土包住的金块。这不可思议的遭遇,也使男子将这块金块取名为“你不可能相信”。

经营金属探测、黄金买卖的业者马克‧达依(Mark Day,音译)表示,当时他听到男子说“挖到2公斤的黄金”,他的回应是“你一定在开玩笑”!

马克说,这块2公斤重的黄金,是他从事黄金交易25年来所看过客户发现过最大块的。他还透露,男子当时拿着黄金来到店里时,“他像一片叶子颤抖着,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还透露已经三天睡不着觉”。

根据报导,挖到金块的男子拒绝公开姓名,更不愿透露找到金块的确切地点;男子的金块目前已经收到16万澳币(约新台币350万元或人民币76万元)的报价。

近年来澳洲民众发现黄金的新闻屡见不鲜,据信在维多利亚地区仍然有超过226万吨的黄金存在地下,如今也有许多疯狂淘金客前往该处想要试试手气。

其实,去年的时候,澳洲伯斯(Perth)小镇坎博达(Kambalda)有一处叫“Beta Hunt”的镍矿场,先前遭到母公司挂牌出售。却没想到,矿工竟挖出多块金矿,总价值高达1500万澳元(大约台币3.3亿元或者人民币7100万元)!当中最大的一块更重达90公斤,这让地质学家都惊叹“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详细情况是这样的,当时一名矿工多尔(Henry Dole)在深500公尺的地下,与同事挖到东西,但所有东西都被尘土覆盖住,结果用水一冲才发现,原来他们挖到的是超大金矿,当下多尔激动到差点快晕倒。

多尔与同事最后挖出多块大金矿,当中最大一块更是重达90公斤,总价值超过了1500万澳元!矿工们足足花了4天时间才把所有黄金皆搬到地面上。

据地质学家萨诺斯(Zaf Thanos)表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看到这种事情,这绝对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因为大部分的金矿只有在用放大镜看才能看见小颗粒的黄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