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三脚督” 5家媒体最新民调大PK(图)

发表:2019-07-29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国民两党2020总统大选参选人确定,形势将如火如荼,不过柯文哲却尚未表态。最近有5家媒体针对蔡英文、韩国瑜、柯文哲三人对比,并公布了最新民调!
随着国民两党2020总统大选参选人确定,形势将如火如荼,不过柯文哲却尚未表态。最近有5家媒体针对蔡英文、韩国瑜、柯文哲三人对比,并公布了最新民调!(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最近,国民党公布初选结果,确定由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参加2020总统大选。之后各家媒体、单位纷纷都进行三脚督支持度调查。本文中,有5家媒体分别是《台湾民意基金会》、《绿党》、《苹果》、《美丽岛电子报》和《联合报》,从7月22日至29日公布的最新民调

台湾民意基金会:蔡32.6%、韩33.5%、柯25.5%

《台湾民意基金会》22日公布的最新民调,韩国瑜只领先0.9个百分点,虽柯文哲仅获25.5%支持度,但是该基金会表示,若是蓝绿对抗,蔡英文是以45%领先韩国瑜40.1%,但柯文哲一旦加入战局,将立即改变原先蔡韩一对一的竞争态势,而造成猪羊变色的结果。

苹果:蔡29.6%、韩33.2%、柯23.4%

《苹果》2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柯文哲仍然维持二成支持度,而蔡英文跟韩国瑜仅差3.6个百分点。对比苹果上月整合民调,韩蔡两人的支持度都有小幅成长,只柯的支持度呈现下跌态势。

绿党:蔡30%、韩30%、柯24.6%

《绿党》2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倘若柯文哲要参选2020总统大选,蔡英文跟韩国瑜将以30%的支持度打平,而柯则获得24.6%的支持度。但如果郭台铭也加入战局,韩将以27.4%的支持度赢蔡的25.4%,而郭18.9%、柯17.2%。

美丽岛电子报:蔡32.6%、韩29.9%、柯22%

《美丽岛电子报》24日也公布了最新民调,调查对象是台北市民,蔡英文以32.6%赢韩国瑜的29.9%和柯文哲22%。相较调查对象为高雄市民,台北市民调,蔡上升1.6个百分点,韩则下跌1个百分点,柯虽落后蔡韩,但是北市民调支持度上升2.7个百分点。

联合报:蔡22%、韩29%、柯25%

《联合报》29日公布了最新民调,若为蔡英文与韩国瑜对决,两人支持度皆为32%持平,对比6月同样由该报调查的民调,两人支持度都有下滑之趋势,选民态度转为观望。若加入柯文哲,则三人仍由韩29%胜出,柯25%第二,蔡英文22%排第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