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华人屋主放任自家牧羊犬狂吠 结果惨了(图/视频)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8-03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豪宅外观
豪宅外观(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加拿大《温哥华太阳网》报道,位于温哥华南部一个富人社区中,一名华人豪宅女屋主任由自家养的德国牧羊犬对路人狂吠,经邻居多次投诉无效后最后出事,被法庭定下罪名后,王女士必须支付15,000美元的罚款。

被罚女主人王安娜(音译:Anna Wang)价值1500万美元的豪宅住所位于温哥华南部的一个富人社区中,只见豪宅外观气派不凡,大门紧闭。不过从大门外贴的两个中文字“福”来看,豪宅主人为华人无疑。《温哥华太阳网》记者事件发生后,想前往采访豪宅主人王安娜,按响门铃后,却无人回应。于是记者在这个富人区中转了转,采访了几个邻居。

这里的邻居们都很友善,他们向记者介绍说,王安娜女士的牧羊犬名叫杜克(Duke)。这个社区里居住着很多知名骑手和养马爱好者,家里都设有马厩,附近也有马场和训练场。所以在这个社区中,经常会有人骑着马在路上散步或遛狗。而每当有人骑着马路过王女士家门口时,牧羊犬杜克就会突然出现在门口,对着门外的路人和马匹狂吠,虽然大门紧闭,杜克不能跑出门外,但突如其来的狂叫声,把马和马背上的骑士吓的不轻。

邻居们称,杜克狂吠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很久,对邻居和路人造成了不少的困扰。经邻居多次上门投诉后,王安娜家的狗还是没有变的温和一些,而王女士也似乎是置之不理,例如栓住杜克,防止它突然冲到门口吓坏路人和马匹等措施。

直到有一天早晨,有位邻居骑马路过王安娜家门口时,杜克瞬间出现后冲着门外大声吠叫!结果把马匹吓得大惊,前蹄突然抬起,把马背上的骑手摔在了地上。于是受伤的骑士邻居就把狗主王安娜告上了法庭。

经法庭调查取证后,法庭认为狗主人王安娜由于没有管好杜克,任由杜克狂吠惊扰邻居,最后至使一名骑马的邻居堕下马背受伤的情况属实。目前豪宅主人王安娜已经承认了一项纵容宠物狗攻击他人、一项纵容宠物狗扰乱街道安全罪的罪名,并接受罚款15000美元。另外牧羊犬杜克还得接受犬类训练,只能在室内活动接受监督,避免再对附近的行人造成伤害。

邻居拉里(Larry Emrick)也是居住于此的一位骑马爱好者,他说这个实际上就是公共安全问题。“我的年纪大了,作为一名老年骑手,如果我从马背上摔到,很可能爬不起来了!”他称自己也被杜克吓到过,他的马被狗的狂吠声吓到跳到路边,有次还被吓到跳进了沟里,不过幸好他都没被摔下来,他称这样的经历实在太吓人了!

15000美元的罚款是笔大数目,但该社区的一位居民表示,高额的罚单并不是以罚款为目的,而是要让所有的市民们引以为戒,养宠物不但要顾及邻居的安全,更要遵守市内法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