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拼怀孕 林志玲更积极做“这件事”(组图)

发表:2019-08-0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透露适当时机补办婚礼

围绕“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话题总是不断,还好都算是好事,不是坏事。在未婚前,网友们担心她都44岁了,怎么还独守空闺,所以媒体帮她乱点鸳鸯谱,什么又跟旧情人言承旭死灰复燃,乱放消息。哪知,迅雷不及掩耳,就在今年6月初林志玲闪嫁小她7岁的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二人在日本登记结婚,虽然让众人深感意外,不过事后觉得其实两人也蛮速配的。

两人宣告婚事后,媒体关注现年44岁的林志玲“孕事”进度,而日前她在台湾出席化妆品活动,以贴身洋装澄清不断传出的怀孕流言。不过她坦承有计划生“龙凤胎”,毕竟已届高龄,所以可能借由人工受孕方式进行。1日林志玲在日本出席活动,以日文受访大聊新婚生活,更透露她现在“不是一个人”,未来将以家庭为重,并将在适当时机补办婚礼。

澄清怀孕传闻 自曝:期待生下龙凤胎

林志玲今年6月公布结婚喜讯,让粉丝大为震撼。林志玲7月27日出席代言记者会,是她婚后首度公开在台湾露面,也对怀孕传闻做出了回应,林志玲表示:“我自己也会这样希望,可是暂时还没有”,更进一步提到希望能生龙凤双胞胎,“这个愿望许了一辈子了,觉得老天爷应该听的到”,透露期待能怀孕的心情。

面对媒体询问,为何会突然闪嫁日本放浪兄弟EXILE的成员AKIRA,林志玲则反问“不觉得好像时间也到了吗?”并且表示与丈夫是“在对的时间和空间的再次相遇”,交往半年后才决定互许终身。

对于目前的工作状况,林志玲则回应将会减少工作量,“会多放一些重心在家庭还有基金会”,并表示对于人妻身份还在适应中,会逐步把注意力转移回家庭。也透露考虑在台北、日本置产,未来将两边居住。

据《镜周刊》爆料,目前林志玲正在进行人工受孕疗程,对此她并未多谈,报导指称:林志玲在6月初宣布闪婚后,月底就开始展开人工生殖疗程,而这次她返台出席活动时,大方透露自己想生龙凤胎,若此疗程顺利,林志玲和AKIRA最快明年就能升格新手爸妈。

透露婚后以家庭为优先 不忘积极推动慈善公益活动

林志玲1日在日本文华东方酒店出席代言品牌活动。当天她以一袭斜肩白色高衩礼服亮相,加上一头浪漫卷发,高雅的风范,顺利成为全场焦点,也完美诠释了代言人的角色。林志玲更以中文、日文轮流介绍产品,展现优异的语言能力,而身为日本媳妇的她更被当地媒体盛赞“台湾的顶级演员”。

听到现场媒体祝她新婚愉快,林志玲也露出甜美笑容道谢,谈到老公AKIRA时更是难掩害羞,至于小俩口何时补办婚礼?林志玲则表示尚未确定,“如果有决定了,一定会向大家公布”。

她婚后首次在日本亮相,也不免被问到新婚生活,谈到婚后的计划,林志玲表示,现阶段会以家庭为优先,坦言婚后最大的变化是:会多用一份心在对方的身上,“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而是要考虑两个人的事情”。

热心公益的林志玲,婚后对慈善事业依然不遗余力,7月时揪演艺圈中的好友徐若瑄、林依晨、陈绮贞等人,举办慈善二手义卖,而志玲姊姊周日也将举办第二波义卖活动,邀请林依晨、杨丞琳、梁咏琪、黄河、郭书瑶等艺人捐出私人珍藏物义卖。身为人妻的林志玲坦言,婚后会减少工作量,以家人和慈善事业为主,期许自己当个无可取代的好妻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