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港警黄大仙暴力清场 一度不敌民愤撤退(图/视频)

发表:2019-08-04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3日晚,香港旺角“反送中”游行后,香港警方再次使用武力进行清场。
8月3日晚,香港旺角“反送中”游行后,香港警方再次使用武力进行清场。(图片来源:庞大伟/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不断,8月3日市民在旺角举行游行。夜晚,香港警方再次使用武力进行清场,在黄大仙地铁站拘捕民众引发不满,导致对峙冲突,香港警察曾一度不敌民愤而撤退。

8月3日,香港市民发起举行“反送中”运动“旺角游行”,原先遭到警方反对,但最终上诉成功。此次活动下午三点半起行,香港市民重申“撤回送中条例”等五大诉求,有人高呼“光复香港”、“黑警可耻”等口号。

台湾中央社8月4日凌晨报导,香港旺角游行后,警察昨晚开始进行快速清场,结果在黄大仙地铁站拘捕游行人士时,引发当地居民强烈不满。最终双方对峙爆发冲突,警察对居民发射催泪弹,以及喷射胡椒喷雾,强力驱散民众。

8月3日晚11时许,近10名防暴警察在黄大仙地铁站进行追捕,包围2名黑衣男子后要求搜身及摘掉口罩。另有6名配备枪械防暴警察在地铁站外面制服1名男子。然而,警察一度筑起人墙,不准许新闻媒体记者接近拍摄现场画面。

香港警方的追捕行动引发黄大仙居民的不满,导致数百名居民聚集,并在黄大仙巴士总站外与警察对峙。过程中,香港警察多次向手无寸铁的民众施放胡椒喷雾,强力进行清场。

由于民愤太大,在对峙过程中香港警察曾一度撤退。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