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其实狗腿(图)

作者:谢选骏 发表:2019-08-04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狼其实狗腿
河北省承德市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冰球比赛,香港球员比赛中遭殴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7月31日,5名香港少年冰球队队员在河北省承德市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冰球比赛项目,在最后一局以11比2领先时,突然遭到深圳队队员的暴力殴打。从网络上流出的视频中可见,2名中国队员不断的挥拳攻击香港队队员黄兆麟的头部,而黄兆麟没有进行任何还击。令人不解的是,香港球员被大陆球员围殴,裁判不制止,教练及观众还叫好。中国冰球协会称,这是“比赛中的冲撞”,而非“殴打事件”。香港冰球协会也息事宁人在脸书上发文说,事件已经得到解决,3名深圳队员被禁赛一年。有观众朋友会说,这只是中国队员不冷静的行为,球场暴力事件经常发生。目前,尽管我们无法得知真实的原因,但分析“裁判不制止,教练及观众还叫好”的情景,显然,事件并不是简单的球场暴力所能解释的。有网友评论道:很有可能是玻璃心,爱国主义、民族主义综合症又犯了。也就是说,很可能是香港反送中惹的祸,中国小战狼出没冰球场。

说到民族主义情绪,我们不得不提到党的喉舌中央电视台了。央视主播康辉放下斯文直接开骂美国,什么“搅屎棍”、“喷饭”、“怨妇”、“裸奔”、“唾沫横飞”等各种粗口都用上了。有人说也别怪央视,党文化糟蹋汉语,说脏话早有历史。伟大领袖毛主席运用此道天下第一,他当年写过一首诗,里面就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
   
在民族主义情绪高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的战狼开始走近了世界舞台中央。继澳洲昆士兰大学中国战狼留学生攻击香港学生后,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也发生了同样的事,而且性质更为恶劣。为了支持香港的反送中,奥克兰大学的香港学生,在中心食堂办起了“连侬墙”。但却触动了中国留学生的神经,屡次破坏撕毁。从现场视频可见,多名中国男性留学生,对着香港女生进行挑衅,说;你们在做什么,搞独立,你们欠警察收拾。你们不喜欢中国,可以从中国滚出去。最后,一位中国学生竟然用胳膊肘去撞击一名香港女生,致使她跌倒在地。《北京之春》网刊主编陈维健先生指出,中国是一个没有言论自由、学术自由、基本人权得不到保障的猪圈,这是很多中国家长送孩子到西方留学的根本原因;然而,中国留学生到了自由世界,并没有呼吸自由的空气、学习过文明的生活,而是经济上炫耀,政治上专横,文化上狭隘,思想上偏执,作风上无赖,行为上暴力,竭力将自由世界污染成又一个猪圈。昆士兰大学与奥克兰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敢如此嚣张,于国内长期洗脑教育有关,特别是习近平上台后,强调要有大国气象,要有战狼气概,要记得背后有一个强大的中国在支持你。从而使他们作出与文明世界格格不入的战狼行为。
   
其实,战狼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它攻击的对象是谁?攻击为守护香港的自由而反送中的香港市民,就是野蛮、愚昧和疯狂,而攻击独裁专制、祸国殃民的中共才是文明、清醒和勇敢的战狼。
   
“战狼”一词,实属以讹传讹。因为按照中国的国情来看,战狼其实不是狼群,而是狗腿。何以至此?因为狼是野性的、自由的,不像狗腿,是奴性的,听命的。中国的战狼其实不是战狼,因为它们既没有自由也就没有了野性,完全是“全党服从中央”的一群奴才,也就是狗腿子了。至于中央,还挂着马克思的脑袋,因此说到底还是一个苏联的边区。就像苏联,也是由一个德国间谍列宁所建立的思想殖民地,难怪会被纳粹德国如入无人之境一般地扫荡了一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