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伤人性命者难逃因果报应律!(图)

发表:2019-08-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害人者难逃因果报应律!
因果报应律自古以来屡试不爽,害人者终将遭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因果报应律自古以来屡试不爽,伤人性命者终将遭报之实例比比皆是,只不过在大陆由于共产主义运动的洗脑结果,人们的这种意识日渐淡薄以致完全堙灭。

害死王陵及三族 宣王遭死者作祟

在魏国时代后期,司马宣王的势力一天比一天庞大起来,后来又杀了魏国的大将军曹爽,其篡权夺位的迹象日益明显。王陵当时任扬州刺史,眼看着魏帝被强臣所制,完全是扶不起来的天子,根本没有能力当魏主。而楚王彪年纪更大又有才能,于是王陵就想将他迎来立为魏主。

但是兖州刺史董莘却把王陵的计划告诉了宣王,于是宣王亲自率领军队讨伐王陵。而王陵自己也知道形势是不可挽救了,就自己驾着小船向宣王自首。于是宣王就将王陵押送回了京师。在回来的途中经过项城时,正好经过魏国名臣贾逵之庙。

于是王陵便大声呼叫说:“贾梁道,我本来是尽心尽力为国家着想的,只有你的神灵知道这些事。”说完王陵就拿出药酒喝了,结果当场死去。然后王陵的三族都被杀死。

不过就在那一年,宣帝得了病,他大白天就看见贾逵的到来,和王陵一起作祟。就喊着王陵的字说:“彦云饶了我吧!”此时宣王的身上也出现了许多被击打过的地方,随后不长时间宣王就死了。

将军杀道术者 日后遭报被杀

徐光在吴国时,常常在集市和街巷里施展法术。种下的梨桔枣栗,居然马上就可以吃到。而集市和店铺里卖那些东西的都有损耗。另外,凡是他所说的洪水和干旱等预言都很灵验。徐光曾在大将军孙綝门前经过时,撩起衣服往前走,并且左右唾弃不已。

有人问这是为什么,他说:“到处流血臭腥,实在让人受不了。”孙綝听说后就把他抓来杀了。不过徐光的头虽然被砍了,但却不出血。

后来孙綝废掉幼帝,改立景帝。有一天他将要去拜陵墓时,刚上了车,车就翻了。孙綝回头一看,只见徐光站在松柏树上,向他指手划脚嘲笑他。孙綝问左右侍从的人,都说没看见,孙綝对这件事颇为厌恶。过后不久,景帝就把孙綝杀了。

杀友人后弃尸 死者讬梦告母

晋朝年间,河间国兵士张粗、经旷这两个人相处得很好。在太元十四年五月五日那天,二人共登钟岭坐在山巅,相对而饮。张粗因喝酒多了失却了本性,一言不合而拔刀杀了经旷。

后来经旷讬梦给他母亲,他在梦中说:“我被张粗杀了,尸体在山涧里,衣裳被脱掉了盖在肚子上。你们寻找的时候一定很困难,我就让衣裳在那地方飞起来。”

第二天地方官派人调查,结果全都像经旷说的一样。张粗知道事情败露而想要逃避。他刚一出门就看见经旷手拿双刀,比划着要杀张粗,张粗就不敢动了。经旷母亲立刻报告了官府,于是张粗被抓而伏了罪。

敷衍对待临死者 日后亡灵来报复

晋明帝因故要杀力士金玄。金玄对持刀杀他的人说:“我的头上筋多,你砍的时候一定要立刻让头断,我将报答你。”持刀的人并没有留心,结果砍了很多创口,然后金玄的头才掉了下来终于死了。后来持刀的人见到金玄穿着绛色帽红色裤子,手中持有红弓红箭要射持刀人,持刀人大呼:“金玄饶了我!”不一会儿持刀人就死了。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