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告诫韩国瑜勿屈共:看看中国人的苦难(视频/图)

发表:2019-08-05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
有大陆游客来到台湾后提醒台湾民众不要葬送台湾(资料图片)

【看中国2019年8月5日讯】8月3日,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前往桃园展开参香,在韩国瑜尚未抵达前,现场已有大批支持者,但来自中国大陆游客在现场喊话,指韩国瑜进入港澳的中联办,他们提醒台湾民众“看看香港吧、中国人受到的苦难,就是台湾未来的命运,台湾再这样下去,是葬送台湾自己”。

据悉,这名男子是中国籍上海人,女方则是居住在桃园的外省第二代,两人是夫妻,平常居住在日本,此次回台旅游看见韩国瑜前往桃园的行程,特地到现场表达心声。现场维安警察发现2人行径后,请2人暂时离开现场,以免与现场民众发生冲突。

 

之后的8月4日,一名自称是3日在桃园提醒台湾民众提防中共统战的网友,在脸书写下耐人寻味的贴文。

他直言,台湾人不了解中共政府有多残酷,以台商为例,台商在大陆接受短暂的经济优惠,跟1950年代的“公私合营”,同属一种套路——“狼吃羊”。

他提示台湾人,为什么中共高官儿女有特权、有金钱,有智商的中国人都想方设法逃离中国、移民海外?他感叹“台湾人的今天真的得来不易,大家真的要珍惜啊。”

根据该则贴文,这名网友是中裔工程师,在日生活已有30余年,他说自身对政治议题并不特别热衷,但由于亲眼目睹过大陆的“文化大革命”,切身经历过两地生活,因而得已比较“民主自由”与“专制独裁”的差异。

他表示,其实很多中国人支持台湾的民主自由,但不是每个人都“敢”发声、都“能”发声。

他说,或许自己没有资格批评台湾人,但也请台湾人好好思考“自我认同”的问题。他表示,他在日本生活的日子里,从不避讳承认自己来自中国,但在同时,也会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场,就是“凡民主自由的社会我都支持,凡独裁专制的体制我必反对。”

最后,他语重心长表示,真的轮到用自己的血作为教训时,绝对是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