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小鬼拿错魂 死而复活的现代奇事(图)

作者:毕集 发表:2019-08-06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爹爹开始反复告诫后人,不可作恶,要多行善事。
谢爹爹开始反复告诫后人,不可作恶,要多行善事。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早就听说在湖北省应城市的郎君镇上有一位老爹爹,他经常向人讲述他年轻时亲身经历的“阴间小鬼拿错魂,死而复活”的奇事。一直以来我半信半疑,近日走访了本人,才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去掉心中的疑团。

这位老爹爹姓谢,出生于1925年,虽然已有83岁的高龄,但身体硬朗、思维敏捷、谈吐流利。

老爹爹说,那是1964年,他才39岁。一天他突然心脏停止跳动了,家人以为他死过去了,他被安放在家中木板上,二天二夜后,家人及亲朋好友们张罗着准备给他穿丧服,打算安葬了。母亲心疼儿子,说他手掌心还有热气,不让安葬。到了第三天,在家人反复劝说下,母亲看没什么希望了,正准备打算放弃,这时,突然他长叹一口气苏醒过来了。而后讲述了一番令大家瞠目结舌的话来。

原来谢爹爹当时是被阴间的小鬼带走了。

当时谢爹爹大喊:“我没做什么坏事,你们捉我干什么?”

小鬼道:“少废话!”就这样拉拉扯扯的到了一条大河边。

大河一望无际,谢爹爹说:“这怎么过去啊?”

小鬼道:“你只管把眼闭上。”当谢爹爹闭上眼又睁开眼睛时已到了对岸了!

这时,谢爷爷看到了一座县城,城门上清晰的写着三个字“自志县”。进城后直奔公堂,就如同电视上看到的古代县老爷审犯人一样,县老爷坐中间,旁边站着判官和书记员。

县老爷问:“你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氏?”谢爹爹回答:“我叫谢某某,应城人。”

县老爷一听是应城人,赶紧叫判官翻看生死簿后直呼:“抓错了,抓错了!”就不再管他了。

阴间的小鬼带错人,又送回来了。
阴间的小鬼带错人,又送回来了。(图片来源:陆忠渊/公有领域)

谢爹爹往边上一瞅,原来旁边还有一个书生模样的人在向县老爷告状,讲的大意是:他挑了一担行李进城,途中经过一块田地时,请了一个红脸大汉当挑夫,哪知红脸大汉在经过一片丛林时,见四下无人,起了贪财之心,一扁担将书生打死了。

书生模样的人指认说谢爹爹不是真正的凶手。不一会儿,小鬼又抓来一个红脸大汉,此人是湖北省天门市月亮湾人,也叫谢某某,与谢爹爹同名同姓并且同年同月同日生,故而小鬼抓错了。

那书生一见红脸大汉直呼:“就是他!”红脸大汉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县老爷就判他立即下油锅,小鬼们就将红脸大汉活生生的扔进沸腾的油锅中,其情形惨不忍睹。

谢爹爹这时就溜出大堂,在城里转了一圈。

他发现,阴间的每一个人都有一块牌子,类似于身份证的东西,上面写明生前所做所为,做了好事的呢,生活的还可以;做了恶事的则为偿还罪业受尽苦刑。

谢爹爹还发现一个很大的墙,上面按阳间的省、市等地方写明每一个人的死亡时间,谢爹爹记住了表弟和一个邻居的死亡时间。不一会小鬼找到他送他回去,出城后又到了河边,闭上了眼睛,等到睁开时就醒过来了。感觉才一顿饭的工夫,哪知已过去三天了!

几天后,谢爹爹特地到了天门市月亮湾,一打听果然有一个和他同名同姓并且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这人几天前得急病死了。谢爹爹的表弟和邻居死亡的时间也在后来都兑现了。

谢爹爹表弟叫火旺,30来岁。那天表弟和谢爹爹一起打牌,下午谢爹爹就催表弟快回家,到了晚上谢爹爹到表弟家询问:“火旺呢?”家人说睡着呢,于是到卧室一看,表弟却已死去了。

谢爹爹的邻居叫义仁,也是30来岁。那天也在谢爹爹家打牌,打完牌后谢爹爹送他回家,刚进家门就一头栽在地上,扶起一看已奄奄一息只有一口气了。表弟的事验证了,谢爹爹知道死生有命,并非人力所能为的。就对义仁说:“你是不行了,有什么后事要吩咐,赶快说吧!”不一会,义仁就死了。

经过了这些事后,谢爹爹开始反复告诫后人,不可作恶,要多行善事,善恶到头终有报!别看眼前没有什么,那边都记着呢!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