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老大男扮女装逃狱 怪模怪样被警当场识穿(图)

发表:2019-08-06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帮老大男扮女装逃狱 怪模怪样被警当场识穿
黑帮老大男扮女装逃狱,怪模怪样被警当场识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上周六,巴西一名毒枭老大利用女儿进监访视时,企图男扮女装越狱时,不过他奇怪的打扮被警察当场识穿。越狱计划失败的他被移送至另一个超高度安全级别监狱,据悉,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越狱。

巴西毒枭老大男扮女装越狱 被当场识穿

据外媒NPR网站8月5日报道,巴西一名被判刑73年又10个月的42岁毒枭老大希尔瓦(Clauvino da Silva),上周六(8月3日)利用女儿进监访视时,与女儿交换衣服,并戴着矽胶面具与一顶长假发,企图假扮成女儿走出监狱。

不过,由于他的装扮表情实在古怪,警察把他拦了下来。

当狱警将希尔瓦拦下交谈时,发现他虽然在说话,但嘴巴的肌肉并没有抽动,于是将他的假发拿掉。

希尔瓦最后脱下矽胶面具,并承认了他的越狱计划。事发后,希尔瓦的女儿以及另一名探监女性被移送警局审问。

报道称,这不是Silva第一次越狱了。早在2013年的时候,他通过下水道成功逃出监狱,不过很快就被抓了回来。

报道称,警方现在正在调查,希尔瓦是如何得到这些假发以及矽胶面具。之前,曾共有7名女性来过探监,其中有一名是孕妇。警察当时没有对这名孕妇进行检查。他们估计,这些假发以及矽胶面具是那么孕妇带进来的。

据悉,越狱失败的Silva,被移送至另一个超高度安全级别监狱,并面临纪律制裁。

中国高级将领男扮女装照网上热传 疑欲外逃被拦截

2014年7月,网上热传一张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男扮女装的照片,并称是因为郭伯雄男扮女装欲外逃,结果造成上海机场大关闭。

据大陆媒体2014年报道,当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中国有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据当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称,是因为空中管制。

当时民航局飞行通知显示,华东(上海)地区当天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有重大军事活动。

当时消息一出引发民众揣测,认为北京和上海之间做空中军事演习,是“前所未闻”,没理由在毫无预告下,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

网上随即有消息指,当局是要防止某名级别与徐才厚相当的人物出逃,才实施空中管制。同时中国互联网上有爆料称:某军方高级将领化妆女性使用假护照出逃,已被海关拦截。

郭伯雄男扮女装
网上热传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男扮女装的照片。(网络截图)

当时最重量级的爆料指,郭伯雄和余党趁习近平外出访问,策划出逃境外。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4日凌晨5时15分,郭伯雄余党率领的突击队对看守他的守备人员发起强攻,郭伯雄成功逃脱监控。

逃离现场后他两次变换车辆,最后隐入北京国际机场附近一工场。早上6点,趁员工尚未进场,郭伯雄进食后作短暂休息。7时整,扮成女装及使用女性假护照的郭伯雄与随行人员共4人顺利登上国航CA155班机,于7时30分起飞抵上海浦东机场。

得知郭脱逃,习近平决定授权王岐山必要时全面封锁海陆空通道,切断郭伯雄及其党羽外逃路线。5个小时后,北京时间10点15分,易容后的郭伯雄在上海机场,正等待起飞由上海转吉隆坡飞往墨尔本的马航MH387航班上被捕。随后王岐山下令取消北京上海之间的很多航班,全力抓捕郭伯雄余党。

当局随即不断删除网上有关讯息,但也没有否认传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