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愈演愈烈 环球时报煽动港民内讧(图)

发表:2019-08-06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三罢”昨天引发冲突后,北京鹰派官媒环球时报呼吁所有“爱国爱港市民”勇敢站出来,团结行动把暴力镇住,并称后面有国家撑腰,14亿广大民众支持。
反送中“三罢”昨天引发冲突后,北京鹰派官媒环球时报呼吁所有“爱国爱港市民”勇敢站出来,团结行动把暴力镇住,并称后面有国家撑腰,14亿广大民众支持。(图片来源:庞大伟/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8月6日讯】香港反送中“三罢”昨天引发冲突后,北京鹰派官媒环球时报今天呼吁所有“爱国爱港市民”勇敢站出来,团结行动把暴力镇住,并称后面有国家撑腰,14亿广大民众支持,无需害怕暴徒。

综合媒体报导,昨晚手持长棍的20余名白衣男子,先在北角袭击黑衣示威者,但没多久就寡不敌众败逃,还有两人落单遭痛殴。近千黑衫军还追到白衫军疑似躲藏的大楼,并打破一所会馆的玻璃后离去。

另据网络讯息,北角福建帮白衫军昨晚打输黑衫军后,传出已动员乡亲来港备战,当地许多商店今天为此拉下门不营业。黑衫军昨晚因为部分成员落单被打,也已扬言周六将号召去荃湾、北角讨回公道。

但昨晚大陆热传的讯息,却变成“非法示威者在街头同北角当地闽南居民爆发冲突。冲突发生后,在香港的福建帮全力反扑,保护正常街坊邻居不被欺负!福建老乡给力!”

微博显示,“福建帮”一夕爆红,还登上热搜榜亚军。成千上万网民大赞爱国团结,并热传多张截图,显示许多乡亲号召动员今天到北角力挺。

但不知是否考量上月21日元朗白衣人袭击事件带来的负面效应,大陆网管近午已把浏览量破3亿的“福建帮”从热搜榜下架,引发“爱国爱乡”的网民大表不满。

环时今天发出社评称,香港处在前所未有的危急时刻,城市的法治声誉遭到重创,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岌岌可危,国际商界、金融界对这座城市的信心快速流失,香港民众福祉的基础脉络正被暴徒们一根一根堵住、甚至剪断。

社评呼吁所有爱国爱港的市民们,坚决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为了自己这座城市的前途,把这股歪风邪气压下去,把暴力镇住,让秩序回来,让和平安宁的生活回来。

社评最后强调,有国家撑腰,有14亿大陆广大民众支持大家,挺大家,“爱国爱港的市民们无需害怕”。

 

附注:原标题为“环时吁爱国爱港市民站出来 北角福建帮动员备战”。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