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港独”TVB视后亲上火线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9-08-0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持续进行,也延烧到中国及香港艺人,但是也有无端被卷入的,香港艺人李佳芯就是其中一例。今年6月起,李佳芯曾在社交平台抒发她个人情感并呼吁市民登记做选民,之后便连续遭受内地网民恶意留言攻击,甚至被内地网民诬指为“港独份子”,6日,李佳芯终于打破沉默,亲上火线回应不实指控,以正视听。


李佳芯今年因剧集《白色强人》饰演一位心胸肺外科医师Kennis再累积高人气。(图片来源:李佳芯脸书)

李佳芯亲上火线回应不实指控

现年36岁的李佳芯(Ali)去年因演出《BB来了》一剧走红,并且夺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视后宝座。今年又在剧集《白色强人》饰演一位心胸肺外科医师Kennis,再度累积高人气。

自6月起,香港“反送中”活动持续延烧,李佳芯曾透过微博发表一篇抒情文,感叹“有时候,扭曲了的不是世界、是人心。”并在IG上呼吁市民“尽公民责任,把票留在自己手”,不料却被大批内地网民斥责她为“港独份子”,接连在微博上攻击李佳芯,甚至要求TVB封杀她,并且要求Alipay支付宝取消李佳芯的代言人资格!

李佳芯在IG上表示:“只想重见和平、安宁及守望相助的香港。”但是内地网民依旧持续干扰攻击,因此李佳芯再度以短文回应外界一切不实解读及质疑。(相关阅读:马浚伟疾呼港有难力挺香港“三大罢”

李佳芯IG回应不实指控:

“连日来都在通宵拍摄,身心疲累,每次见到现在发生的矛盾与冲突,确实感到痛心。

我本不擅言词,但眼见越来越多不实讯息出现,为免导致不必要的纷争,我想作一次厘清。有关“港独”的指控,这二字从不曾在我脑海或心𥚃出现。从前没有、现在更没有。

纷扰和误解都是我不愿见的,我只想重见那个和平、安宁及守望相助的香港。希望人与人之间能够多一点爱,少一点纷争。

也要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的粉丝,以及关心着我的人。感动是大家对我的着紧,让我感到幸福。作为艺人,希望爱护我的人别再备受压力,而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同时粉丝也纷纷留言:“支持你!谣言止于智者,要开心喔”、“Ali加油!香港加油🇭🇰”、“风雨同路,背后有我哋支撑”、“加油永远支持你李佳芯”及“明白你,支持你,加油!好想快啲睇你嘅戏”。 (相关阅读:镭射笔具攻击性?王喜:买藤条怎不抓

香港“反送中”活动延烧艺人被迫表态道德勇气全曝光

除了李佳芯、陈凯琳、黄翠如、唐诗咏等艺人也惨遭诬陷,因为曾经点赞有关香港政治的帖文,而陈凯琳则是曾在选港姐时填写“香港”为国籍,因而被卷入其中。

“反送中”持续扩大,近期中共官方为了担心大陆人来台后会明白台湾人力挺“反送中”的氛围,除了阻止自由行签证之外,更大动作宣布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本届金马影展,也逼迫艺人表态站队,甚至在微博发起“我是护旗手”,刻意挑起民族仇恨,令人不齿。(相关阅读:中共抵制金马影展“潜规则”浮上台面

在这场仿佛善与恶的大战中,也正好让粉丝们去掉偶像化的表相,看到艺人们真实一面的道德与勇气,在阳光下全曝光看清楚,好与坏的分别,娱乐圈的清理机制,将会自然淘汰人渣,去芜存菁。(相关阅读:“低俗旧友护旗”杜汶泽:总会遇到人渣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