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古城 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图)

发表:2019-08-12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大的神奇圆形古代建筑群。
巨大的神奇圆形古代建筑群。(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有一座古城遗址阿尔卡伊姆(Aerkayimu),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据说,进到里面指针会失灵、心脏跳动频率、血压和体温都会莫名失准,磁场会突然降低,甚至温度在5分钟内会骤变5度!

阿尔卡伊姆城这个神秘的地方,差一点就被乌拉尔河水淹没。1987年,前苏联政府打算在阿尔卡伊姆盆地修建一个水库,幸好考古学家在盆地的中央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神奇圆形建筑群,建水库的计划才被搁置。

神秘的古代文明

经过一年多的考证,考古学家发现,阿尔卡伊姆城上的文明,与印度-雅利安人起源有关,与古埃及和巴比伦属同一时期的文明,她比特洛伊和古罗马要早得多,距今四千多年。

阿尔卡伊姆城的神秘,在于整座城的建筑形状,从高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阿尔卡伊姆城,好似像由许多个同心圆组成的圆盘,它们一层套一层就像树的年轮。中心部分是一个圆切正方形的广场,研究人员认为,整个城市的建筑构思恰如“天圆地方”的宇宙天体的微缩景观。

一个由科学家和大学生组成的宇宙探索考察队,曾对这一地区进行长期的科学考察。领队切尔诺布罗夫说,坐在直升机上看阿尔卡伊姆城,给人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巨大的同心圆山谷清晰可见,让人难以明白,这样的建筑是作为防御,还是作为宗教仪式的用途。

阿尔卡伊姆城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而考古学者发掘的面积已超过8千平方米。城内共有60个民房,小圈有25个房间,而大圈则有35个,考古学家现已对29个房间进行发掘。

记者在车里亚宾斯克博物馆内,看到了阿尔卡伊姆城的出土文物,其中包括城内出土的部份金属器具,其中两个铜鱼钩制作手工精细,有防止鱼脱钩的倒刺。而用于收割的铜镰刀,过了几千年,看上去也相当锋利。文物中,还有阿尔卡伊姆城的陶器,有着波浪形的网纹。

研究人员又发现,阿尔卡伊姆城的设计很“现代化”,四千多年前技术,可与当今的科技媲美。建造住宅的木头,浸渍了不怕火烧的化合物,该城从没有发生过火灾,而城中有暴雨排水沟,因此,该城历史上从未发生过水患。

此外,城中每一间住宅都有完善的生活设施,排水沟、水井、储藏室、炉灶等。最特别的是,水井处有两条土制通风管道,一条通向炉灶,使得居民生火时不用风箱,也能炼制出青铜器;另一条通向食物储藏室,从井里吹来的冷风可使这里的温度比周围低许多,储藏室就如同一个大冰箱。

在阿尔卡伊姆城内,唯一正方型的地方就是中央广场,广场中有烧篝火痕迹,看来像是用作宗教礼仪。

外星人的传说

阿尔卡伊姆(Aerkayimu)的俄文意思是“天地”,代表神与人相会的地方,考古学家也发现,外型如天文观测台的古城,除了本身能算出宇宙天体的方位外,外围前后还有许多相关标志,例如大石摆成直线有如飞机降落的指引,因此,有人说,这里有可能是外星人起降飞碟的航空中心。

另外,多年前俄罗斯也传出一个计划,就是在乌拉尔山区中部一个神秘地点,建立一个“UFO避难所”,由于该地区不断传出离奇的事件,因此,每年有多达45万游客造访该地。据悉,早年居住在此地的居民曾经见过外星人,甚至还与外星人交谈过,而居民也相信,该区域有个与外界连接的“空间之门”,末日时可通往另一个空间。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