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网站再请愿:香港亟需人道医疗救援(图)

发表:2019-08-12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志愿者救援人员为遭受警方催泪弹袭击的受害者治疗。
志愿者救援人员为遭受警方催泪弹袭击的受害者治疗。(图片来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2日讯】8月10日,香港民众再次发起白宫连署,呼吁对遭受警察施暴的香港民众施行人道主义医疗救援。该请愿信发出后,仅一天多就已获得近6.6万个签名。

香港民众在请愿书中写道:“北京控制的香港特区政府一直在袭击或试图杀死所有香港平民(抗议者、记者或包括儿童在内的居民),他们在人口密集的商业和居民区,连续数月向数千名民众射击过期的致命催泪瓦斯弹。包括为受害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当地卫生专业人员也受伤或被捕。由于过度使用催泪瓦斯,给大量平民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但大多数受害者无法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因为医院管理部门将向北京警察局发布个人信息,使受害者的安全受到威胁。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医疗团队为受害者提供医疗援助。”

有港民在网上呼吁大众去往白宫签名,直言香港已进入没有宣战的战争状态,由中共入侵香港而引发的香港保卫战。

呼吁信指控警察用以对付民众的武力,足以令示威者永久性残疾或死亡。同时,由政府发动的黑帮恐袭(state terrorism)频繁伤人。在连番制造人道灾难后,还阻挡医护人员施救,包括拘捕控告医护人员、禁止伤者登上救护车、偷取医院病人资料。埋伏在医院的滥捕求医者。

呼吁信说,警方在大围港铁站附近,释放致命份量的过期催泪瓦斯,车站和车箱内的幼童与长者吸入后亦无法得到及时救治。

呼吁信表示,当下,香港亟需不受滋扰的中立医疗团队,需要无国界医生、以及其他人道救援组织,为香港提供正常医疗保障。

在白宫网站,该请愿信仅一天就已获得近6.6万个签名。而此前8月5日在美国白宫网页发起的,要求美国政府正式承认香港警务处是恐怖组织的连署,短短几天就超过10万签名。

白宫网站请愿:香港亟需人道医疗救援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