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缘前生定 古代有这样一段奇妙姻缘(二)(图)

作者:金牛 发表:2019-08-14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指腹为婚的例子很多。
古代指腹为婚的例子很多。(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国立故宫博物院)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那些有关轮回转世的传说,现在已经不能说它是传说了。十几年前我在化纤厂工作时就见到《参考消息》登载过一篇一名印度的四岁女孩儿转世的真实报导。那时对新闻的检查是很严的,如果不是经得起推敲的消息来源,也不会连载了好几天。

报导说那名四岁的女孩儿刚学会说话时,就经常讲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内容都是说她以前在什么地方住过。

开始并没引起人们的注意,直到后来她不断地要求大人带她去前世居住的地方,看望她曾经生过的孩子。父母以为她得了某种病,去了几家有名的医院。

后来这件事惊动了印度政府,由政府组织了一个专家组,带那小女孩儿去千里之外她认为从前居住过的城市。

没想到一下火车,小女孩儿就能用一口流利的当地方言同当地人交流。她对那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也非常熟悉,带着专家组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她原来的家。并且准确无误地说出了哪年哪月这家故去了一个老太太,在场的人谁是她的子女等等。

以前,像这样的事都在民间广为流传,直到近几年才引起专家们的广泛重视。发达国家都在成立研究机构深入进行探讨。美国和英国的专家组都有很重要的成果。首先是转世这种事实已得到确认。再就是他们研究出通过催眠的方法使人能看到和想起前几世的经历。

由于我们国家(中国大陆)是无神论一统天下,所以这些消息我们一直看不到。但在网站上不断有这样的报导刊登出来,有些都是世界级的名人,不可能因为这点事说谎来败坏自己的名头。

我本人也非常相信轮回转世这种事,为什么我要和你说这些?就是因为我要告诉你《有这样一段奇妙姻缘》中,几个主要人物如今都是谁。人的转世都是一群一群的,有缘人世世结缘,有可能几千年都在一起。你相信就相信了,不相信就权当做开个玩笑。但是你一定要相信轮回是真的,而我的指认却有可能是假的。

小时被奶娘抱着弄得脏兮兮的小丫头本是当地一位员外的独生女,员外姓黄,妻子杨氏。因为孩子没有足月生产,所以起名早生。

这丫头两岁那年父母在一年间相继染病身亡,身边再无直系亲属,只有一个叔叔几年前进京赶考从走后就没了音讯,家中的田产房屋一律由族内年纪大的几个长辈分别讬管。说好定期供给花销,不出一年便分文不给,原来的家人也都乘乱掠走财物不知去向,只有这奶娘忠心不二,抱着早生靠卖水果度日。

黄员外生前,本来还有一个做生意时结交的朋友,这朋友姓徐,家中也略有资财,比黄员外年长几岁。三十岁时得个宝贝儿子,取名大褔。

有一天黄员外来他家拜访,酒酣耳热之际,黄员外见老徐的儿子大福从私塾放学回来,便随口夸赞几句。老徐心中高兴,对黄员外说道:“弟媳身怀六甲,不知哪天是大喜的日子?”

黄员外答道:“昨日才交芒种,大概过了白露就差不多了。”

老徐说道:“要是生个千金,肯赐给大福作媳妇么?你我也好做个亲家。”

这突然的求亲让黄员外始料不及,黄员外虽和老徐是朋友,但对他的出身很不以为然。穷人乍富,他总觉得老徐的一举一动都有铜臭的味道。如果是女儿,他很想将来女儿嫁人要嫁个读书人家。穷点也没关系。可是人家当面提出来,直接回绝也张不开嘴,顺口说道:“难道你能生儿子,我就不能?”

老徐笑着说:“是儿子就做兄弟,是女儿你我就做亲家。”

话已至此,黄员外再也不好说什么,只好点头应允。

早生提前两个月就降临人世,满月那天,老徐送来贺礼,还封了两千文钱,算是下聘,本应交换生辰八字才算最后敲定,因为黄员外对这门亲事总是心存芥蒂,就借故说等几天召集亲朋搞个隆重的仪式。

可是一拖就是一年,直到夫妻俩双双故去,也没来得及走完这关键的一步。

以后老徐见早生已是孤女,本想趁此机会将黄员外遗下的田产用儿女亲家的名份归为己有,可是无媒无证,又无八字换贴。再说他是外来户,抵不过黄家族内势大,只好作罢。不过他并没忘记那两千文钱的聘礼,不断找奶娘索要。

奶娘哪里有钱还他,直到早生的叔叔来本县作官,老徐再不敢提及此事,转过年奶娘也去世了,此事也就暂且放下。(待续)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