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喊捉贼 真实的“东陵大盗”是中共八路军(图)

作者:姜凤林 发表:2019-08-14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八路军把清东陵150多座墓盗掘一空,图为八路军
共产党八路军把清东陵所有皇帝皇妃的150多座陵墓盗掘一空。图为八路军。(网络图片)

提起清东陵被盗,人们都会想到盗墓贼孙殿英,中国大陆的一切宣传与影视资料也把矛头指向孙殿英,久而久之中国人就被骗糊涂了,以为清东陵都是孙殿英所盗。孙殿英盗墓不假,不过孙殿英盗墓是小巫见大巫,他只盗掘了乾隆和慈禧两座陵墓,而清东陵共有五座皇帝陵墓,太后陵四座、加之嫔妃陵墓共计157座。如今这些陵墓无一幸免,除去被孙殿英盗掘两座,其余的所有150多座陵墓都被八路军盗掘一空,如此说来真正的“东陵大盗”是八路军共产党

日本侵略占领东北,随即在清东陵设立东陵地区管理处。并在此建“日本驻马兰峪领事馆”为满洲国和溥仪看守大清国的陵寝。1945年8月15日本投降,把守陵墓的日本军人撤走了,伪警察也解散了,共产党乘虚夺取了这里的政权,当时辖清东陵的八路冀东军区15军分区军队占领陵寝一带(就是电影“狼牙山五壮士”的部队)他们打着“打倒封建地主头子皇帝”的旗号,明目张胆地开始盗窃陵寝。1945年9月,曹致福(共产党冀东军区司令)指使部下张尽忠(15军分区敌工情报队长)王绍仪、介儒、等300多八路军以斗争大地主的名义大规模盗掘清东陵。

八路军张尽忠不愧为情报队长,提出一系列蛊惑人心的口号,把盗陵冠以“斗争皇上大地主”以迷惑群众,他们害怕人民反对,就宣传“乡亲们,共产党早就说了,一定要打倒大地主。过去的皇帝就是头号的大地主……现在我们就要挖他们的坟,分他们的财,叫他们在阴间也过得不舒坦”。于是乎,由八路军领导的,中国历史上最强悍的千人浩浩荡荡的盗墓大军出现了,他们盗掘了所有皇帝皇妃的150多座陵墓。1946年1月在重庆召开政协会议上蒋介石为此痛斥八路军代表周恩来,周对此事无言以答。

从1945年底到1946年1月,在将近两个月时间里,总计超过千人的盗陵队伍把清东陵所有陵寝洗劫一空。清东陵被盗后便再也无人管理,八路军又去抢劫活着的地主老财了,盗墓口一直到1952年清东陵成立文物保管所时才堵砌上。由于洞口长期未堵,当地许多百姓都到地宫里看过。当地流传说:惠陵地宫里那位娘娘的尸体一点儿未烂,面目如生。她浑身被扒得一丝不挂,肚子被剖开,肠子流了一地。社会上盛传这位娘娘是吞金死的,他们为了取金子,把娘娘的肠子从头到尾撸了一遍。

参与盗陵的人员各有分工。每次盗陵都要在陵寝周边五华里设置警戒哨,由持枪民兵负责看守。然后由青壮年八路军负责挖开地宫入口,如果打不开,则直接用炸药炸开。坚固的地宫构造还是给盗陵分子造成了不少麻烦,弄开每一道石门都殊为不易。盗开一座地宫,少则几天,多则十几天。据后来案犯供称,每次盗开地宫,都是张尽忠、王绍义首先进入,然后才是几个头目。为了防止盗匪们抢夺、私藏珍宝,地宫内点燃几十只松明火把,张尽忠站在高处持枪监视。

盗陵完成后把宝物集中到神厨殿。先由张尽忠、王绍义代表军分区挑拣,然后按三、六、九等瓜分,他们挖掘景陵地宫,对康熙大帝拖骨暴尸。经过三昼夜的“激战”,终于拿下了景陵地宫这个“碉堡”,搜出了珍宝几大口袋。王绍义洋洋得意地说:“我们所挖的几座陵,就数这景陵的宝物最多,不次于慈禧、乾隆的陵啊!”张尽忠更乐不可支:“好东西比孙殿英得的还多呀!”

当年清东陵被盗的消息经过一个叫张树廷的国民党报告后公开了。一时舆论哗然。“共产党盗陵”之说随即流传开来。郑恩普在张树廷提供的消息之上,指名道姓地说清东陵被盗是冀东军区第十五军分区司令曹治甫、蓟县公安局局长云光等人所为。但是随着共产党的藏匿与压制这些消息就渐渐的淡出了。目前的中国人只知道小盗孙殿英,却不知道大盗共产党了。

查阅历史,共产党胡诌盗墓贼为流氓土匪所为,这种贼喊做贼的做法的确蒙蔽了大多数中国人,其实狐狸的尾巴是很容易被踩住的,看看50年代急匆匆封堵,至今不敢开放地宫的康熙陵墓就是销赃灭迹。在国民党的指责下,他们草草枪毙几个小喽啰做替罪羊,而那个总后台冀东军区第十五军分区司令曹治甫、蓟县公安局局长云光等人却统统不知了去向,他们才是东陵大盗的幕后指挥者。

真正的东陵大盗还在藏匿,相信他们的罪恶曝光天下的日子不远了,这将是一部更为宏大、真实、惊世骇俗的历史剧,它一定会出现的,它会告诉我们:中国的大多历史都是被颠倒的、伪造的,中国需要拨乱反正的东西何止千千万万,让我们等着瞧吧,一个不造假,不颠倒黑白,老老实实告诉中国人民真实的历史的“东陵大盗”电影还会重新拍摄的。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