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付国豪参加荃湾恐怖袭击(组图)

发表:2019-08-16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官煤《环球时报》总编辑表示,近日在香港机场被示威者发现的是“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其特务之说甚嚣尘上。如今网友爆料,付国豪参与了荃湾恐怖袭击。
北京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表示,近日在香港机场被示威者发现的是“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其特务之说甚嚣尘上。如今网友爆料,付国豪参与了荃湾恐怖袭击。(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6日讯】近来中港警察“卧底”打压反送中示威者的举动,引发外界哗然。13日大批港人在香港机场发现疑似假记者的男子;后来《环时》总编辑胡锡进则澄清,该男是“环球网”记者付国豪。有评论质疑,付国豪或是“受指派进入香港执行特殊任务”;如今更有网友爆料,付国豪参与了荃湾恐怖袭击

付国豪起初以英语称自己是“游客”,否认是记者,也没有出示记者证,而且后来被发现说谎。他当时被搜出一件“I LOVE警察”的浅蓝衬衫、往来港澳通行证、银行卡、《环球时报》标志的卡片、人民币等。

抗议者在付国豪身上搜出的部份物品。
抗议者在付国豪身上搜出的部份物品。(图片来源:推特@kennyl777)

在银行卡部分,付国豪在同一家银行拥有两张用不同身份办理的信用卡。香港《苹果日报》引述一名前中国记者分析,一般大陆人不可能同时持有不同名字之有效证件,除非他拥有国安等特殊身份。所以付国豪很可能是受指派到香港执行“特殊任务”,所谓“环球时报特派记者”只是用来掩饰身份。

付国豪曾说:“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民运人士王军涛质疑,“你到示威堆里去挑衅,你本身就是故意去冒犯别人。”他向自由亚洲电台指出,“你支持什么?支持香港警察文明执法呢?还是支持香港警察把人家女孩的眼珠子打瞎?还是把人打的头破血流?”

王军涛也分析,当年六四中共官方就是利用学生情绪,挑起群众冲突。而如今当局让付国豪演足了戏,媒体拍够了才去救他,苦肉计戏味十足。

而北京的迅速反应似乎印证了苦肉计的说法,14日零时许,付国豪刚刚被围,党媒就开始大举炒作了。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那件“I LOVE警察”,为什么它这么重要呢?因为据悉,该袖衫与8月6日夜晚荃湾疑以棍棒及刀袭击示威者的社团人士所著衣物相似。

“I LOVE警察”的浅蓝衬衫。
“I LOVE警察”的浅蓝衬衫。(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如今网友更爆料,在当天恐袭的人中就有付国豪,图片对照如下:

有网友说“付国豪有如上图蓝衫Tee,与蓝衫黑帮袭击市民有关,警方包庇蓝衫人,一个都无拉佢之前推撞示威者 中共藉付国豪全面抹黑 大家要全面反击打舆论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