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直播】817教育界大游行 谴责港警暴力

发表:2019-08-17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运动各行各业都发起了罢工和大游行表达支持,而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明日也将发起香港教师大游行。
香港反送中运动各行各业都发起了罢工和大游行表达支持,而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明日也将发起香港教师大游行。(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8月16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历经两个月余仍越演越烈,除了累计500万人次上街传达诉求,各行各业都发起了罢工和大游行表达支持。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教协)12日发文表示“严厉谴责8.11警暴,促政府彻查警方滥权,停止滥捕滥告示威者。”并将发起香港教师大游行,时间是2019年8月17日(周六)早上11点中环遮打花园集合,11点半开始游行至礼宾府为止。

《看中国》也将同步直播

●直播时间:8月17日(六)11:00

●直播连结:看中国Facebook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KanZhongGuo.web/

●看中国YouTube官方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活动简介:“为了香港的下一代,你,愿意站出来吗?”

香港教协写下“在过去2个月,香港人多次走上街头,要求政府就5大诉求作出回应。然而,政府一直漠视港人意见,警方更多次向游行示威发出反对通知书,剥夺市民集会和表达意见的权利。”

“警方屡次以过度武力驱散市民,尤其11日还有警务人员乔装成示威者,涉嫌行使非法暴力袭击示威者,更在未有出示委任证情况下拘捕示威者。”

“同时,昨日在香港多区示威活动中,警方在港铁葵芳站内发射催泪弹,在太古站近距离向撤离中的示威者开枪,在尖沙咀更有少女眼部中枪,恐永久失明。教协严正谴责警方使用过度武力及滥捕滥告示威者,要求警方必须立即停止使用过度武力。特区政府必须立即回应市民的诉求,以及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由修订《逃犯条例》引伸的风波。”

时间:8月17日(六)11:00

地点:香港中环遮打花园

我们817见!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