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演说 何韵诗:全世界为港人震撼!(图)

发表:2019-08-22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派香港歌手何韵诗于2019年7月8日在日内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表演讲,讲述香港现况。
民主派香港歌手何韵诗于2019年7月8日在日内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表演讲,讲述香港现况。(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政府强推《逃犯条例》修订引起港民极大争议,反修例运动持续不断。香港艺人何韵诗与市民站在第一线,积极参与“反送中”,早前更出席到瑞士日内瓦出席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例会,讲述香港现况。

风雨兼程的何韵诗,20日出席美国旧金山的讲座,21日凌晨又立即登机返港,虽然仅停留了36小时,她在飞机起飞前,就迫不及待的和粉丝分享演讲内容,除了谈及人权状况,还向世界讲述“连登”如何在这次运动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两个多月来,为了反对官警黑暴力乱港,重申撤回修订《逃犯条例》等五大诉求,何韵诗站在第一线,不断地见证着港人创造“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抗暴的历史,港人齐心的行动震撼全球。

8月18日,民间再度发起的维多利亚公园“流水式集会”,有170万香港市民再度冒雨走上街头,他们手举标语、扶老携幼,秩序井然,向全世界显示出港人不变的坚韧和毅力。

何韵诗认为自己应该承担起,将香港的真相告知全世界的使命。因此,除了参与游行和集会,她在7月就曾到瑞士出席日内瓦举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例会,讲述香港的局势。20日,她赴美演讲前还不忘在脸书直播,向粉丝喊话共勉:要以“和理非”的坚韧,“一齐走下去”。

由于何韵诗在三藩市才待了36小时,她开头便自我调侃的笑说:“凳都没坐热,现在又已经在飞机上准备回家。”据悉,这次何韵诗出席活动是一个关于科技的峰会,演讲主要是向世界讲解香港人如何以现存的工具,成功在“无领袖、无大台”的状态下共行70多天,她强调“这就是我们香港人的特点,用讨论平台或者通讯工具去发动一切!”

何韵诗表示:一走出去演讲时就获得许多掌声,“每次讲到香港人点点点,一百万人两百万人,都会得到欢呼”,最后更是“standing ovation(起立鼓掌)”,但她谦虚的强调:这些掌声都是献给所有正在抗争的香港人,“因为全世界都为香港人过去两个几月而感到震撼、感动”。

在演讲期间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何韵诗称,本来讲“连登”应该是L-I-H-K-G,但因时差原因,她一度晕头晕脑,有时自己好像说成为19999。她很感谢台下观众的包容,表示:“观众好专心听每一个细节。我感觉到,他们真的好留意香港最近的事。”

何韵诗在演讲中提及,“如果香港小小一个七百万人的城市都可以走到这个程度,那么世界上每个地方都可以。而我真心相信,我们确实在这里改变着世界。”她直指未来将会继续前往其他国家,讲解香港目前的进程,持续为香港人发声,最后何韵诗不忘再次与粉丝共勉:“香港人,我们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