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乘凉看寻宝片 下一刻找到4克拉黄钻(组图)

发表:2019-08-23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女子与家人前往钻石坑州立公园玩,她在树下乘凉、观看如何找钻石的教学影片的时候,一个低头竟幸运找到一颗近4克拉的黄钻。
美国一名女子与家人前往钻石坑州立公园玩,她在树下乘凉、观看如何找钻石的教学影片的时候,一个低头竟幸运找到一颗近4克拉的黄钻。(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8月23日讯】生活周遭有很多出奇不意的惊喜,多留心观察并仔细感觉,说不到下一个瞬间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日前,美国一名女子与家人前往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玩,没想到,她在树下乘凉、观看如何找钻石的教学影片的时候,一个低头竟幸运找到一颗近4克拉黄钻

根据外媒报导,日前,美国一位27岁、住在波哥大(Bogata)的女子米兰达(Miranda Hollingshead),原本是想进城更换车辆的变速器,途中她突然改变了心意,带着家人转向钻石坑州立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想花个少少的10美元入场费,搏个挖到宝藏的致富机会。

但是由于寻宝的过程不太顺利,一直没找到啥了不起的东西,米兰达就到公园里一棵树下乘凉休息。她一边歇腿、一边看YOUTUBE频道上教如何找钻石的影片。

却没想到,影片看着看着,米兰达突然瞄到了疑似钻石的东西,和其它石头混在一起。她将疑似钻石的东西拿起把玩观察之后,喜出望外地向远方的妈妈开心大喊,说自己找到一颗钻石。受到幸运眷顾的米兰达,只花了短短的1个小时就找到宝藏,真是值回票价阿。

据了解,事后米兰达带着这颗钻石到钻石中心去注册,才得知手上这颗是近4克拉的黄钻。但她说不会转卖,会将它做成戒指留念,并且将它取名为“Caro Avenger”。

公园园区人员说,是因为近日降下大雨之故,土质松软,所以钻石得以“出头”,让米兰达有机会发现这颗意外的宝藏。

“钻石坑州立公园”是全球唯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产区。无独有偶,最近一名男老师与家人前往当地度假时,意外拾获了一枚2.12克拉的钻石,同时也是该园区今年出产最大的钻石!(详报导:拾获2.12克拉钻石 美国老师刷新今年记录)

一名美国男老师与家人前往“钻石坑州立公园”度假时,意外拾获了一枚2.12克拉的钻石,同时也是该园区今年出产最大的钻石!
一名美国男老师与家人前往“钻石坑州立公园”度假时,意外拾获了一枚2.12克拉的钻石,同时也是该园区今年出产最大的钻石!(图片来源:阿肯色州立公园官网/公有领域CC0)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