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肌肉?美国能源部宣布出售战略储备原油(图)

发表:2019-08-24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油井
油井(图片来源:zhengzaishanchu/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8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政府正在重新开始销售美国战略石油储备( U.S. 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SPR),他们将为最高出价者提供1000万桶美国原油。

8月21日,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近日发布一份通知,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将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中提供1000万桶含硫原油进行销售。

美国能源部称,这次销售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原油是根据2015年“两党预算法”(Bipartisan Budget Act of 2015 Public Law 114-74)和2018年“综合拨款法”(Consolidated Appropriations Act of 2018 Public Law 115-141),并计划从美国三个战略石油储备站:德克萨斯州Bryan Mound、Big Hill和路易斯安那州West Hackberry提取供应销售的原油,所获取的收益作为美国2020年财政年度收入存入美国财政部。其中Bryan Mound可以提取高达1000万桶原油,Big Hill和West Hackberry分别可以提取500万桶原油。

美国能源部投标截止时间为8月28日下午2时,最晚不迟于9月5日向成功要约人签订合同。

美国能源部声称,截至上周五,美国战略储备石油在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的四个站点共拥有6.448亿桶原油,其中包括2.53亿桶低硫原油(Sweet crude oil,硫含量低于0.5%的石油) 和3.945亿桶高硫原油(Sour crude oil,硫含量高于0.5%的石油)。 美国战略储备石油法律授权最高容量为7.135亿桶石油。

台湾中央社2018年12月8日报导,美国近日成为石油净出口国,终结了近75年来持续不断依赖进口外国石油的历史。这个重要的转变时刻,也朝向川普总统提出的美国“能源独立”的目标发展。

报导引述美国能源情报署(EIA)资料显示,12月初美国每天净出口21.1万桶原油和汽柴油等炼油品,扭转了2018年以来每天平均净进口约300万桶石油,而早在2005年美国更是需要每天进口1200万桶石油。

美国彭博社消息称,美国由石油进口国变为石油净出口国,是得益于美国石油产量前所未有大增的结果。尤其是页岩油开发技术的突破,使得美国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国家,超越了俄罗斯和沙特。从德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Permian)地区、北达科他州的巴肯(Bakken)到宾州的马塞勒斯(Marcellus),数以千计的油井源源产出石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