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挑衅?这事被揭恐让金正恩哑口无言(图)

发表:2019-08-24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在宣德機場附近設置了F-15K戰機模型(圖中紅色圓圈所標示)
朝鲜在宣德机场附近设置了F-15K战机模型(图中红色圆圈所标示)。(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4日讯】近来朝鲜与韩国关系似乎恶化了,该国对于韩方相当不友善,声称不会再与韩国打交道了,也无意与韩国坐在一起。有韩媒披露,朝鲜制作了韩国主力战机F-15K等军备的实体模型,用来进行实弹轰炸训练。此举被视为是一种暗中的挑衅行径。

根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指出,这些军备实体模型是设置在朝鲜咸镜南道宣德机场(Sondok Airport)附近的轰炸训练场上,该机场为朝鲜的AN-2飞机基地所在地。关于这些模型的设置讯息,已获得韩国当局的确认,尤其是F-15K战机模型的外形,可说接近实际大小。

从今年谷歌地球的卫星图片显示,大约在宣德机场东南方3公里附近的轰炸训练场上,发现朝鲜设置了F-15K战机、野战炮、地对空导弹及雷达等模型。

该批F-15K战机的模型长度大约18米,接近实体的19米。而在训练场上还发现疑似F-35A战机的飞机。不过,但韩国军方人士说,轰炸训练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部分的战机变形,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为F-35A战机。

报导称,这些模型是在去年设置的,当时朝鲜无核化谈判,还正在进行之中。韩国军方人士表示,2017年,这个训练场上,并没有像F-15K战机这样的模型。

韩国国防安全论坛(Korea Defense and Security Forum)研究员申宗佑(Shin Jong-woo)认为,先前朝鲜仅是针对圆形目标进行轰炸训练而已,而现今却对实体大小的战机模型,来进行精确的轰炸训练,这显示出金正恩的挑衅,变得越来越精确了。

军方人士指称,平壤政府在宣德机场附近建立AN-2飞机基地,极可能是为了用于实战用途,亦可能是针对部署于韩国清州基地的F-35A战机的。

AN-2飞机是属于低空渗透飞机,尽管它的飞行速度较慢,但能够搭载特种部队于峡谷之间进行低空飞行,并躲避韩国军方的雷达。

韩国情报人士指出,若该型飞机透过搭载了空对地火箭或装载炸弹,而对韩国空军基地进行空袭;另一方面让10人的特种部队落地,如此一来,将会对韩国造成非常大的威胁。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经搭乘AN-2,让外界相当关注。平壤的300多架AN-2经过不断改良,其仪表板已经数位化,而且每年都参加了阅兵仪式。

韩国的F-15K战机,是美军F-15E战机的韩国版本,它是第四代具有多用途的空优战机,其比F-15C/D战机还要新。其实,美国空军拟以F-22战机来取代F-15C/D,但还未预定取代F-15E的机型。

朝鲜拥有全球第4大传统兵力,在近几个月来,不断地加强对韩美进行挑衅。在短短1个月内,就已经进行了7次飞弹试射。外界认为,这是因为其不满意韩美国在近日所举行联合军演。

朝鲜:不会再与韩国打交道

16日,朝鲜对韩国统战宣传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以发言人身分声明称,目前朝韩已失去对话的意义,历史性板门店宣言的履行程式,可说处于胶着状态,朝鲜当局不会再与韩国打交道了,也无意与韩国坐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