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学生给香港年青人的信:好好活着 推动中共灭亡(图)

作者:王华 发表:2019-08-25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17日学生在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外要求撤回《送中条例》
2019年6月17日学生在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外要求撤回《送中条例》(图:Anthony Kwa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5日讯】香港的青年朋友:

我们虽然素未谋面,但我记住了影片上你们刚毅的目光。我曾参加1989年天安门广场的学生请愿,只是提前离开了广场。

转眼30年过去了,当我看到香港游行队伍里那么多年轻率真的脸庞,不禁泪流满面。

7月底,一篇网文让我看了心碎。文章写到:“四面枪声,青年人只有雨伞和纸皮做的盾牌。他们知道,碎石会换来可以杀死他们的子弹,他们仍然要掟过去,成本差距之巨大,只是为了表达最后一点尊严。

几周以前,放催泪弹过后,还会看到有些孩子抱着一起哭。如今已经没有了,他们已经死也不怕。他们口袋内没有枪,不少年青人却袋了一早写好的遗书,给父母的,给朋友的,给弟妹的遗书。一封一封写好,然后走出去。这是他们唯一能好好做的“准备”。

有人问他们:“没有其他东西更值得珍惜吗?”他们坚定地会答:“没有。”

一夜仓惶过后,我在地铁站听到一位孩子打电话给妈妈,大概是被催促回家,红着眼说:“我,不会后悔。”忍着不掉下来的泪水,为什么我们要孩子这么坚强,坚强到在死亡面前,他们也不哭了。

听说那晚有孩子到餐厅问可否借充电,老板问他们要不要吃些什么,他很抱歉的说“我没有钱……”,老板红了眼。有学生告诉我,他们已经把储蓄用光来买头盔、眼罩、口罩等基本保护装备。不止自己的,他们买了更多给现场其他人,保护大家,所以没钱吃饭了。

这些,是晚上还抱着毛公仔进睡的孩子,早上醒来便准备好面对瞄准额头的枪。没有其他,只因为守护家园。

看着他们在烈日下认真制作纸皮盾牌,我很想哭。”

8月1日,中共开始全方位释放消息,要开始镇压香港了。作为过来人,我觉得有责任告诉年轻伙伴们:

用我们的双手推倒红墙,用我们的双眼见证中共的灭亡。死的是它们,我们要好好活着。

不要小瞧自己 我们是有使命的

这次表面上是香港政府在修订逃犯条例,背后却是中共2003年力推基本法23条的延续,目的就是彻底控制香港,把一国两制变成一国一制,把香港变成深圳。

如今香港已是全球抗共的前线,你们的抗争对全球抗共起着标志性意义。与六四的坦克人相比,你们出了盾牌女孩,你们想阻止中共剥夺香港最后一点自由与权力,勇气可歌可泣。

尽管你们还是学生、还是孩子,还靠家庭帮助,但你们能在这时成为抗共勇士,这说明你们是有来头的,你们肩负着伟大使命而来。

无论你觉得在强大邪恶的暴力机器面前显得如何无力与无奈,但那些逆历史潮流而动的特首、警察、政客们,他们才是最渺小的,他们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而你们的勇气将会永远铭刻在历史丰碑上。

相信历史,中国一定会翻过共产党统治的黑暗一页,不久的将来人类会迎来没有共产主义歪理邪说的新世界,你们宝贵的生命将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实现个人理想、建设更加美好的东方之珠。

相信自己,不要绝望,你们一定会找到一条希望之路。

不逞一时之勇 保护自己从长计议 

你们要坚强,不会被当前的困难所吓倒。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只能以死明志了,不是这样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必定战胜邪恶,作恶者必遭天谴。好人勇士们不应该在困境中绝望,而是要坚持不懈地抗争下去,用理智和智慧去为香港的明天打拼。

全世界都很痛惜那几位用生命抗击中共暴政的人,但是真正的勇士,既然死亡都不畏惧了,还用得着害怕即将到来的困难吗?死都不怕,还怕什么呢?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就是中共嘴里的一根刺,让中共想吃下香港的企图永远不可能得逞,假如我们都殉道了,那抗击中共的伟大事业谁来继承呢?

我们不靠别人,我们只能靠我们自己。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己,保护自己就是在保护正义力量,这是我们反击邪恶暴政最珍贵的东西,请记住天安门广场上的前车之鉴吧。

现在你们是用自己的身躯来对抗整个国家暴力机器的镇压,力量天平好像明显倒向邪恶,这就决定了这不是一场几次几月就能取胜的战斗,而是需要愚公移山、精卫填海的毅力,一切都要从长计议,不能头脑一热就去做事,过一段时间就松懈或者放弃了。

成大事者必须坚持,持之以恒才能胜利。

中共是残暴狡猾的红魔 知己知彼

你们很年轻,人类知识宝库中很多东西你们还没有学到,除了肉体的抗争,我们还有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首先我们要知己知彼。千万不要以为我们面对的只是一个不讲理的政府,中共可不是一般香港人想像的普通政权。一般政权会有起码的执政底线,他们虽然自私但不会丧尽天良,他们虽然暴政但有起码的人性。然而中共却是恶魔,是不可理喻的,是不能够用人的理来推测其行动的。

说中共是恶魔,因为只有魔鬼才在掌握政权之后还会主动害死自己的8千万国民,只有魔鬼才会眼睁睁地看着4千万人活活饿死而照样把粮食出口拉美,只有魔鬼才会迫害有信仰的善良民众,并且活摘他们的器官来卖钱。

请在网络上搜寻《九评共产党》的影片,中共当年是用何种手段镇压大陆人的,今后就会用同样手段来镇压香港人。

知己知彼,你就会知道自己肩负的使命是多么伟大,我们是要做铲除红魔的斗士,要为全人类清除祸害。这可不是电子游戏,而是真实世界真实发生的事。

中共作为魔鬼,除了残暴,它还很狡猾,它搞出很多诡计,然后把这些罪名扣在了示威者身上;不要过于相信当今香港的每个法官还会像从前那样坚守正义。

冲进立法会那天,很庆幸那四位打算留下来的死士最后被大家们抬走了;就如同天安门广场烧毁军车的都是中共军队自己的人,如今中共也会派出大量大陆武警和特工混在香港游行队伍中,他们会施诡计、行恶,然后栽赃在你们身上,你们百口莫辩。而且中共根本就不给你辩护的机会,他们会秘密逮捕示威者,秘密审判、秘密处决你们,他们根本不讲法律,而且他们控制了大量红媒,不断对你们的正义行动进行诽谤。

在大陆,百姓这样评价中共:“只有你想不到的邪恶,没有它做不出的坏事”,中共是流氓,是强盗,是恶魔,所以你们要处处小心,不要让残暴狡猾的中共钻了你们善良的空子。

唤醒大陆民众 共同抗击中共暴政

这次最值得你们骄傲的,是你们吸取了雨伞运动的经验教训,这次你们的反抗采取了云组织方式,没有明确的首领,让中共过去那套“擒贼先擒王”的办法失效了。没有首领,反过来说,就是人人都是首领,每个人都在为整体出力,大家各自努力,就能创造奇迹。 

在你们的抗争行动中,中共最害怕的,是你们对大陆游客讲真相。因为从一开始中共就造谣说,香港是港独在闹事,从而不断造谣抹黑。

除了告诉大陆游客你们不是暴动,而是港府和中共在搞暴政,你们还有一个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你们的手机。这次连登论坛能击败大陆帝吧的骚扰,说明你们是非常有实力有能力的英雄。

你们就用手机不断揭露中共高官的丑闻恶行,以及各类事件的真实情况,发到大陆论坛,或直接发给大陆民众,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因为中共一直靠谎言治国,用金盾防火墙来阻止大陆人看到真实的世界,就像皇帝的新衣那样,一旦谎言被戳穿,中共治国之本就会崩溃,中共就会解体。

假如你们每人每天发一条手机短信,这几百万条真实新闻就好比几百万只利剑、几百万颗钢炮,直接射向中共的心脏。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中共必然灭亡。

联合反共力量 共同完成伟大事业

香港虽小,却能牵一发而动全身。这次反送中运动,其实是两种体制、两种制度的博弈,大陆的社会主义专制与香港的自由民主社会之间的较量,是善与恶的对阵。表面上看,你们好像在孤军作战,外界的支持也是比较少量的或道义上的,但是,实质上这种精神层面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

与八九六四相比,你们有很多优势。首先随着《九评共产党》在大陆的广泛传播,大陆同胞很多人都从中共过去灌输的谎言中逐渐清醒过来,目前有3亿3千万大陆民众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股三退力量是无比巨大的,这等于釜底抽薪,从根基上动摇了中共的存在,因为三退人员中很多是中共官员。这就好比1990年的苏联解体一样,当三退人数达到临界值时,中共顷刻间就会灰飞烟灭。

其次,国际环境也完全不同了。六四后美国还支持中共搞经济,他们以为只要经济发展了,中国自然会走上民主道路。事实证明,他们的美好愿望被中共彻底打碎了。如今国际社会都看清了中共的强盗流氓本质,特别是特朗普总统入主白宫以后,美国全面围剿中共的态势在西方自由社会迅速扩展,如今孤立的是中共,而不是你们。

中共威胁要出兵镇压香港,除非中共高官都疯了,否则他们不敢随便武力镇压香港的,因为中共一旦动武,美国就会重新修订《香港关系法》,中共就失去了香港这个金融中心、物流中心的门户,中共经济会跌得很快。

另外,你们年青人冲在最前线,但这次与雨伞运动不同,你们获得了香港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几乎所有香港人的支持,你们不是孤独的,尽管日后有些后出来的可能会先撤,但你们会坚持下去。

尽管你们在网上讨论区形成了云结构的组织,但要完成这份伟大事业,你们需要联合各方面的力量,对于那些主要看报纸、不用手机、不看你们讨论区的人,你们需要他们也加入进来,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才能各尽其能,各尽其责,这样你们才会越来越强大。

要形成强有力的整体,就需要联络、协商、沟通、谦让和退让。就好比人的手,一根指头再有力,也很容易被挫伤,而五根手指握成一个拳头,打出去才最有力。中共最擅长用安插特工、挑拨离间的方式,从内部瓦解抗议队伍,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就得放弃私心,以大局为重,从长远出发,真正在实质行动上反对暴政。

我坚信,你们会像电影《魔戒》那样,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创造出一个崭新的香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