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大奖迟迟不领 后来一句话令人感慨(图)

发表:2019-08-25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人买彩券真的中大奖了,几乎会立刻把钱领到手,接着再辞职享受美好的人生,但加拿大的老翁却没有这么做。
如果有人买彩券真的中大奖了,几乎会立刻把钱领到手,接着再辞职享受美好的人生,但加拿大的老翁却没有这么做。(图片来源:globalnews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5日讯】许多人都有“一夜暴富”的梦想,如果真的中大奖了,几乎会立刻冲去把钱领到手,接着再辞职享受美好的人生,但加拿大的85岁老翁却没有这么做。他日前中了6千万美金,同时也是该彩券累积以来最大的金额,当时不少人好奇这个幸运得奖者是谁,但是他却拖了整整一个月才去领奖。在老翁分享心路历程时才知道,他原本并不想这么早去领奖,打算要继续过一段平静的生活,直至亲人去世才改变了想法。

一名现年85岁的加拿大老翁约瑟夫(Joseph Katalinic)过去是一名渔夫,20年前退休之后过着平静的生活。日前心血来潮在温哥华的超商买了一张Lotto Max的彩券,没想到却很幸运中了大奖6千万美金(约折合新台币19亿元或人民币4.2亿元),同时这也是该彩券累积以来最大的金额。

简直难以置信的约瑟夫,几乎以为自己是疯了,先后将彩券带去两间不同超商扫瞄,最终确定自己真中了大奖。他当晚回家立刻喝了一杯威士忌,此为他维持冷静、安定情绪的方法。

约瑟夫随后把这项喜讯告诉了女儿及女婿,女儿立即紧紧拥抱住父亲,激动到爆哭,女婿也是同样的反应。

因为这是Lotto Max彩券累积迄今的最高金额,所以在号码开出时,不少人都很好奇得奖者是谁,可是却拖了足足一个月都无人认领。

直到最后约瑟夫才姗姗来迟,面对众人的疑问,老翁解释自己原本并没有打算太早领奖,想将彩券放进银行保险箱后,继续维持一段时间之平静生活。

但是后来他的姐姐卡洛琳(Caroline)突然去世了,他也想到自己在一个月前才刚动过人工关节手术,这才让他醒悟“生命是比6千万更重要的事情”,应要把握当下,因此这才决定现身领奖。

约瑟夫打算用奖金带着家人去夏威夷度假,之后再回去老家弗林弗伦市旅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