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二手苹果手表 山东男收到后傻眼(组图)

发表:2019-08-25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络购物风行,近日,山东青岛一名男子也在网上购买了一只二手苹果手表。图文无关。
大陆网络购物风行,近日,山东青岛一名男子也在网上购买了一只二手苹果手表。图文无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5日讯】大陆网络购物风行,但是也出现很多的欺诈事件,损失钱财之余,还令人哭笑不得。近日,山东青岛一名男子在网上购买了一只二手苹果手表,但是收货时却发现,包裹中是4颗苹果与一支儿童手表。

据陆媒报导,青岛的李先生想要在网上购买一只二手苹果手表,日前跟一位卖家进行交易。最初李先生要求卖家在“闲鱼”平台上交易,这样安全性较高一点。

但是卖家却说,透过“闲鱼”交易要多加人民币300元,而且流程较慢。因此,李先生同意在手机上加上卖家的微信,并通过扫瞄卖家提供的二维码,且转账支付人民币2200元(约折合新台币9873元)。

在8月10日上午,李先生收到了快递,等拆开后惊讶地发现,包裹中并非是一只苹果手表,而是4个苹果跟一个旧的儿童手表。

包裹中是4个苹果和一个旧的儿童手表。
包裹中是4个苹果和一个旧的儿童手表。(图片来源:网络)

李先生第一时间就联系卖家,却发现自己的微信跟闲鱼账号都已被卖家拉到黑名单中,而且卖家留的电话号码也变成空号了。

发现被骗之后,李先生第二天就去报警,但警方却说这不是刑事案件,属于民事纠纷,所以仅对李先生录了口供了事。

在大陆,如李先生这样网上购物被骗的人很多,曾经有一名网友网购一条宠物鳄鱼,收到货之后却发现是一张印有鳄鱼图片的A4纸张,让他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