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这些都失败了 打韩国牌能奏效吗?(图)

发表:2019-08-27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在寅與金正恩
文在寅与金正恩。(图片来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7日讯】26日,朝鲜再度声称,不会与韩国政府进行座谈。此即表明了拒绝韩朝对话之意。因为韩国与美方举行了联合军演,且又引进了F-35A战斗机。对此,朝鲜非常气愤,并加强了对韩国的攻击。此举也是金正恩的伎俩吗?川普(特朗普)披露了金正恩来的来信,爆出了原因。

有分析指出,在韩美结束联合军演之后,朝鲜仍然一直批判韩国,甚至还持续采取武力挑衅,其目的是希望在朝鲜与美国的无核化协商中,韩国能够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这是一种施压战术。

韩国政府对于朝鲜接连不断的批判,仍尽量克制进行直接对应,努力维持着韩朝对话的原动力。

26日,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相旻于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政府的立场,是要彻底履行板门店共同宣言及平壤共同宣言等韩朝首脑的共同宣言。同时我们也一直强调为履行宣言需要进行对话,对话可以调节相互之间发生的意见分歧等问题。

“政府方面的基本立场,是为了发展韩朝关系及朝美对话能够取得进展,而尽最大的努力。保持耐心,以做好时机成熟时,进行会谈的准备。”

朝鲜:不会再与韩国打交道

16日,朝鲜对韩国统战宣传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以发言人身分声明称,目前朝韩已失去对话的意义,历史性板门店宣言的履行程式,可说处于胶着状态,朝鲜当局不会再与韩国打交道了,也无意与韩国坐在一起。

专家:金正恩射弹吓唬已大打折扣

5月4日与9日,朝鲜先后试射了朝鲜韩版“伊斯坎德尔”的KN-23飞弹;另在7月25日与31日;8月2日、6日、10日、16日及24日等,在不同地区各试射了2枚发射体。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金氏政权在长期以来,借由挑衅手段来诱拐美国及美盟国做出外交反应,如今此类挑衅的“效益”,似乎日益减少了。

金正恩这波挑衅,并未得到预期的效果。朝鲜的军事进展对于美国总统川普来说,毫无威吓价值,而川普却偏偏是朝鲜摆脱经济制裁的主要关键人。截至目前为止,川普都对平壤试射飞弹一事,保持着容忍的态度。

当朝鲜在外交十字路口上,就会施展武力挑衅

数十年以来,朝鲜多次在外交十字路口上,施展武力挑衅的手段,有几次是用来使协议作废;也有几是次用来胁迫重启协商。金正恩当局在过去几个阶段中,只要誓言将暂停生产核武,都会获得援助或某种经济上的奖励。

可是各种的外交努力,到头来皆未阻止平壤停止发展核子计划。

川普披露金正恩来信:演习结束后,试射就会停止

8月10日,在朝鲜发射导弹几小时之前,川普向记者表示,他刚刚收到来自金正恩的信。川普说,我认为我们将会再举行一次会晤,他真的写了一封美好且3页长的信,从头至尾都十分美好,或许我会透露出信件的成果,而且这也是一封很积极的信。

在试射发生之后,川普又于发推文上说,“在金正恩给我的信中,他相当友好地表示,希望在美韩军演结束之后,尽快开始举行会晤与磋商。信非常长,大部分的内容,都在抱怨荒谬且昂贵的演习。其中亦对朝鲜试射短程导弹一事,作小小的道歉,且说演习结束之后,试射就会停止了。我盼望与金正恩能在不久的未来,可以举行会面,一个无核化的朝鲜,将会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