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变谁能识?中国百年前巨变前夕的灵异真事(图)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19-08-3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要变谁能识?中国百年前巨变前夕的灵异真事
神州大地将风起云涌,中华民族将再现辉煌!(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8月30日讯】晚清灭亡前夕,温州有一个姓郭举人,是个独生子,因为父亲经商家境不错,中了举之后,没有做官,其为人孝顺,尊奉父母心意结了婚,有一个很小的小孩。

宣统三年五月(即公历1911年7月)有一天,他中午睡午觉做了一个梦,这个梦非常清楚。他说,梦到有一个人敲他的门,他在梦中睡午觉,他就起来开门,他不认识这个人,是个当差的,军人打扮,送一封信给他。

士卒递来一张写著名字的纸,问他:“你这里有没有此人?”他一看,正是是自己的名字。他说:“没错!这是我的名字。”那个人就说:“我们大将军请你去一趟。”

他想,他虽然是中了举人,与官府没有往来,武官更是一个都不认识。于是他说:“你是不是把名字搞错了?也许同名同姓啊!”士卒却不由分说:“既然名字都对了,就请你上马吧!”他牵了一匹马来,就硬要举人上马,他也没法子,就骑上这匹马。他说,骑上马奔走的感觉,不象在地上走,而象在空中飞。没有多久,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很多人交头接耳的,好像在谈论什么大事情一样。他就去打听那个将军是谁?

人家告诉他:“岳飞。”

他一想:“那还得了!岳飞是宋朝人,那我不就是死了吗?我怎么会跑到这儿来呢?”他心里急嚎:“我这死不得啦!上有老母、老父,下面还有妻子,小孩很小,我不能死啊!”

过了一会,岳飞升帐了,召他进去。他是个读书人,历史当然很熟悉,对于岳飞尽忠报国也非常的敬佩。岳飞对他说:“金国霸我中原,罪恶弥天,而今气数已尽,我奉天帝之命北上伐金,特请你做军中文案,请勿推辞。”郭举人惶恐不能回答,心里说:“不行啊!我家里父母年岁大了,太太很年轻,儿子很小,不能离开啊!”

岳飞不知怎么看穿了他的心思,告诉他:“我们距离出兵还有三个月,我可以放你回去,你好好的去安家,三个月之后我再派人来请你。”他被逼着也没法子就同意了。岳飞于是派兵士把他送回来,兵士一走,他就醒过来了。

作了这么奇怪的一个梦,他惊得浑身冒汗,就忍不住就跟他父母说了。他父母不屑地说:“这是作梦呀!哪里是真的!”但是他自己觉得这个梦跟平常作梦不一样,平常作梦不会这么清楚,他这个梦就好像事实,清清楚楚的。他说:“这不是普通梦!”他坚信三个月之后,岳飞一定派小鬼来接他。

于是这三个月当中,他就处里家务事情,也处理后事。父母也拗不过他。

约定的时间到了。

这一天,他通知很多亲戚朋友,有一个常年修道的朱镜宙老居士也参加了,并把此事记载了下来。朱老居士当时很惊讶,因为郭举人年不及三十,也没有病,这样年轻旺盛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死呢?他就抱着很好奇的心理去观看,反正就在邻村没有多远,只有几里路。

到那一天,郭家宴请宾客,也有好几桌。吃完饭之后,看看时间差不多到了,郭举人梳洗整整齐齐的,穿了干净衣服,在自己房间里。他的房间门窗都打开了,亲戚朋友也都在他房间里。他躺在床上,没有多久他就告诉父亲:

“岳飞派的那个人在门口,我已经看到了。”奇怪的是别人都没看到。他父亲很不高兴,骂道:“你小子发什么神经呐?我只有你一个儿子,养老都要靠你,怎么可以就这么去呀!”倒是儿子想得开,劝解父亲说:“人总有一死,人死了能够追随岳飞,也算是一桩很光荣的事情,算了,让我去吧!我下辈子一定服侍你。”

他父亲最后不耐烦了,哼了一声:“好吧!只要你不发神经,怎样都可以!”奇怪的是,他父亲这一声答应,他就闭上眼睛睡着了,再也没有醒来。

郭举人走后的第二天,武昌起义爆发了,全国风起云涌,几乎所有的人做梦都没想到,仅仅四个月后,统治中国268年满清,居然灭亡了!朱老居士这才猛悟:郭举人梦中的岳飞伐金,原来就是这件事!

(编著:百年后的今天,神州大地是否也将上演相似的壮丽一幕呢?读者诸君且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