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鲜要活很难?这家4人为何践踏生命(图)

发表:2019-09-05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監獄示意圖
监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5日讯】日前,根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在咸镜南道耀德政治犯收容所发生一件悲剧,遭关押的一家四口一起自杀了。

3日,据咸镜南道消息人士引述一名元保安员的话披露,此处管理所位置是在耀德郡山中,有消息称,在8月初被关进这里约半年的一家4口,突然一起自杀了。因消息来源是来自于保卫员们之口,因此外界尚不知道此消息。

“在朝鲜政治犯收容所内,关押初期会将家人分离开来管理,所以在管理所内的这一家人,是被分开生活的,但可透过父母受表彰,则可以共同度过一晚,他们借由这个机会采取了行动。”

据消息人士称,这个家庭进到收容所,只有6个月的时间,并没有疾病或事故,因此管理所方面认为他们聚在一起,并不会发生大问题。因对于管理所生活感到绝望的父母,作出这种极端的选择。消息人士说无法掌握到他们的身份与罪状等情情。

消息人士说,第二天收容所管理人员发现,这一家人并未按时至指定场所进行劳动,才到他们居住的房屋查看,最后发现他们一家人已经死亡了。

“据保卫员们分析称,由于政治上的问题,而遭关进收容所者,并没有被释放的可能性,又无法适应管理所的生活,因此才做出极端的选择。”

消息人士表示,父亲先掐死其他家人之后,他自己再用刀自刎而死。管理所方面声称,他们是犯下了死罪,但政府宽恕他们,而让他们继续生存下去,最后却恩将仇报而做出叛逆行为。其内部已经举行了批判工作,且迅速对尸体进行处理了。

由卫星资料及内部消息人士等消息显示,自2017年开始,耀徳收容所已经拆除了部分关押设施及生产设施等,也减少了收监人员。但此次事件则显示,耀徳收容所依旧有新关押进来的政治犯等,仍然正常运行。

朝鲜人权黑幕

在联合国发表的一份关于朝鲜人权状况的最新报告中,显示其人权黑幕,对于企图逃跑或偷窃的囚犯,将会遭公开处决,有的囚犯会被遭棍棒与金属棒毒打,甚至脱光侵犯。

此份由人权办公室呈交给联合国的报告中披露,遭朝鲜关押的囚犯们,会被剥光衣服,以进行搜身,甚至女性还会遭到性暴力等不当的搜身。有一些狱卒,会进一步要求囚犯们坐或跪一整天,而且每个小时仅准许伸展四肢2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如果没经过准许就乱动的话,则将会导致个人或集体遭受惩罚;也有无数人被毒打或被打死的。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朝鲜国安部与人民保安部人员,他们在拘留中心及监狱会肆意的进行殴打、强迫劳动、处决与其他滥权虐待等行径,显然是有系统地广泛执行。另一方面,政治犯监狱、一般监狱及拘留所的人,也都被强迫进行劳动,其生活条件更未达国际标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