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港女:被男警性骚扰 女警观看如厕(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9-0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e Too集会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抗议警方滥暴和施行性暴力。
Me Too集会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抗议警方滥暴和施行性暴力。(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港警多次被指控滥用暴力,甚至以性暴力对待示威者。8月31日晚,港警在港铁太子站无差别袭击市民,并抓捕大量市民。有女被捕者指控警方不仅滥捕、滥暴,还有人被打到不省人事,而她本人更遭男警员袭胸。

立场新闻报导称,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毛孟静,9月4日陪同当事人龙小姐(化名)会见记者。龙小姐表示,她当日是路过太子站,在太子站转车时目击港警在站内四处“乱棍打人”。

她见到有男子被警察用警棍打到“呕白泡”,最后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有消防员到场将伤者带走。

她又指控,当晚警察以“非法集结”的罪名将她拘捕,并带往葵涌警署,其后有男警察在停车场触碰她的胸部。当她去厕所时,还被两名女警员正面盯着,且不准关门,龙小姐事后有记录涉事警员的编号。

她在记者会上哭泣,认为遭遇的这一切让她羞耻又痛苦,经常做恶梦,“为何要受此对待?”

她还指控,当日被捕的人被送到葵涌警署后,有警察以“臭X”和“曱甴”喝斥他们,并叫他们低头。也有人在警署内发烧,但警察拖延10个小时才叫救护车。

香港教育大学会长梁耀霆也在8月31日当日被捕,并同送葵涌警署。他表示,当晚他与其他普通市民被困往太子站方向的列车内,港铁职员着所有乘客和记者下车并离开车站,但离开时却被大量防暴警察呼喝,大叫“落返去。”

他指控,当时没有任何人反抗,但仍有速龙小队警察以盾牌压打市民,他自己亦被警棍打中手部。

在被抓送葵涌警署后,他听到有警察闲聊说,“我们警察这两个月这么辛苦,有时想同这些女示威者(指着前方的女士)发生性行为很正常”,让他感到十分震惊。

据悉,香港警方8月31日晚进入港铁太子站月台追捕示威者,引致多人受伤,同时,港铁“落闸”不让医护人员进入救治受伤市民,引发民众激愤。

当晚一名未参与示威的乘客指控,事发时与多名乘客被警察围困在扶手电筒梯,在无反抗的情况下,被警员用警棍打伤,还有防暴警员踩着他们的头和背部前往月台。

网上也不断有人爆料称,8月31日晚间,警方在太子站滥暴导致有人死亡,但官方否认。香港市民从9月1日开始,陆续前往太子站外献花悼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