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姐”教爱国挨轰 赴美生子惹议(组图)

发表:2019-09-06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
央视“一姐”董卿告诉中国学生要以爱护生命一样去爱护五星旗(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曾因赴美生子而引争议的央视“一姐”董卿,近日在主持的综艺节目《开学第一课》中,呼吁全国学生要以爱护生命一样去爱护五星旗,随后遭到大众围轰,质疑她才是不爱国的人。

9月2日是中国大陆新学年开学日,中国教育部要求各地学校在9月2日开学后,煽动学生仇恨美国及反对香港搞分裂的意识形态。而董卿则在她的节目《开学第一课》中呼吁全国学生,要以爱护生命一样去爱护五星旗。节目播出后引发不小争议。

有北京市民提出质疑,央视董卿让大家热爱中国的五星旗,但她为什么让自己的孩子入美国籍?

央视
董卿言论引发不小争议(网络图片)

《金牌娱乐》报导,曾有记者询问董卿赴美生子的传闻,她含糊回说这是“私人事情不作回应”。目前董卿的孩子在上海上学,但董卿的孩子据说早已拥有美国籍

随着中国官方在校园煽动学生仇恨美国、反对香港“搞分裂”的意识形态,董卿赴美生子的话题持续在社交平台发酵,有《开学第一课》观众留言说,虽然董卿的孩子选国籍是个人私事,但是外国籍对中国孩子来说,确实更有优势。

还有网友指出,其实从她选在美国生子就可以看出董卿的真实想法,“但是作为央视的主持人还是一姐,这样的事情出现后,的确是让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央视
不少网友提出质疑(网络图片)

外界普遍表示,一个为让孩子拥有美国国籍、想办法把孩子生在美国的人,回中国后却对别人家的孩子大谈爱国和民族骄傲,这是多么的滑稽和可笑的一件事情?

大陆民间掀“移民潮”

事实上,现今的中国早已掀起“移民潮”。

据美国国土安全部数据统计,1980年至2012年期间,有近164万中国人获得美国绿卡;全球财富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报导,仅2017年就有1万名中国百万富翁离开中国。

而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5月报导,越来越多的中国富豪在申请英国“一级投资移民”签证(Tier 1 investor visa),仅今年1月到4月,就有67名中国人获取“一级投资移民”签证,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人数飙升45%,超过所有发行签证数量的一半人数。

金融公司“Shard Capital”的调查显示,中国人申请英国黄金签证的理由,有超过8成表示是为了子女未来的教育问题。

曾有北京知情人士透露:中纪委的一份调查显示,目前政协代表76.77%有外国护照,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

另有中国民间研究报告显示,中央委员当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中纪委成员中,88%的人都有亲属子女移民海外。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家族,在海内外资产超过5000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